網頁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二十) -- 幫助的力量

在離婚官司過程中, 我常在問主:"主啊! 您興起這個環境, 讓我了解並學習這些和法律有關的事情是要我做什麼事...", 一個人的能力如果只是用在自己身上, 不能與人有益, 那只是獨善其身.  在我的想法中, 那是白白浪費主給您的裝備...雖然, 我的官司仍在進行中, 但我還是要把目前我所學到的分享出來, 希望幫助和我有相同際遇的人釐清思緒及方向.



在家暴案例中, 心理虐待及精神虐待是屬於家暴中的高段班, 這些施暴者通常是很聰明的雙面人, 人前是一套、人後又是一套, 說起謊話來是"臉不紅氣不喘", 更高招的人還說的"理直氣壯", 把事實顛倒講.  讓周圍的人都認為是受暴者的錯, 甚至還幫施暴者來數落受暴者.   這些人我都稱他們是"好心做壞事."   自以為很正直, 其實只是施暴者的一顆棋子.

這樣的受暴者真的是很可憐, 在這樣的情況...真正能幫到受暴者的是社福團體, 如果您是生活在這樣的情境下, 拿起話筒, 用您的手指按下數字 1 1 3 撥打全國婦幼保護專線, 讓社會福利資源進到您生命中, 為自己及小孩的生命開啟一道光芒.

願不願意讓社會福利資源走入您的生命決定權在您自己, 如果您不能親手打開那一道門, 所有的幫助力量是進不來的.   

家暴中心及相關單位都是很有經驗的團體, 就算對方想利用社會福利資源把自己偽裝成受暴者, 把您塑造成施暴者, 其實這些社會團體也比較有能力判斷出誰是真正的受害者.  我的案子就是一例, 這些聰明的雙面人都太自我中心, 自以為可以隻手遮天, 殊不知所有的一切都在造天地萬物的主眼中一覽無遺...



聖經 申命記 31:6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Deuteronomy 31:6
Be strong and of a good courage, fear not, nor be afraid of them: for the LORD thy God, he it is that doth go with thee; he will not fail thee, nor forsake thee.


勇氣不是天生的, 是學習得來的.  加油!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