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第六號珍藏」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婚姻


一張褪色的照片
有人說...每個家都有個"黑洞", 只是這個"黑洞"的大小不同而已. 在維基百科上記載黑洞的周圍, 是一個無法偵測的事件視界,標誌著無法返回的臨界點。

真的很希望我家的"黑洞"像針孔般大小, 只可惜這個"黑洞"大到足以把人吸入並置人於豪無天日之中...


其實當年我和大多數的婦女一樣, 選擇忍耐... 小女兒小芳芳需要早期療育, 我一心想著只要忍耐到小芳芳 6歲就好, 没想到"他"跟本不讓我有機會等到小芳芳 6歲...即開始舖陳很多的網羅...

"他"打了 113 家暴專線也利用警政單位的資源做了家暴通報表, 這是智慧型犯罪的案例...接著"他"自傷下體來告我刑事傷害, 再來我就收到法院寄來的"訴請離婚的法院通知", "他"是原告, 我是被告.  刑事偵查庭都還没有開庭, "他"就迫不及待地拿著假造的證據到法院訴請離婚...

心理諮商師問我, 當您知道您被塑造成"施暴者"時, 您的心情是如何?   一開始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也没有想那麼多,  因為當時迎面而來的是"訴請離婚的法院通知"及"刑事偵查庭的傳票", 一心想著要如何面對這些問題...

我是收到 "訴請離婚的法院通知" 才知道"他"曾去派出所做了數次假家暴通報, 在那之前我完全不知情, 從來没想到第一次到法院出庭, 開的是刑事偵查庭...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料的...
我怎麼會知道我生不出"他"想要的兒子...
我怎麼會知道小女兒小芳芳的發展會比較慢...
我怎麼會知道共同奮鬥所得說好是共有的投資, 只是為了方便管理而使用"他"的名義, 現在要拿回來是如此的辛苦...

一個離婚官司演伸成8個案子...真是浪費社會法律的資源, 但我還是要勇敢地去面對...

每個人的際遇不同, 如果您的身邊有和我相同際遇的人, 剛好需要您的證明或證詞才能讓她"重生", 您願意勇敢地站出來"到法院當證人嗎?"

如果您的證明或證詞是她"重生的機會",  
您願意伸出您的手拉她一把嗎?

讓我把一切放在禱告中, 求主感動每個人的心...感謝讚美主...




「第六號珍藏」 http://38k.heysong.com.tw/6th/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