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優良的家事庭公益律師 - 主派給我的天使 - 賴淑玲律師

在我人生暴風雨來臨之前....隱約可以感受到危險來臨前的異常寧靜...原來很多預謀陷害正在蘊釀中, 身邊有經驗的社福工作者都看的很清楚...只有我不知即將來臨的風暴是什麼?

這些年主派了很多天使幫助我...

當年有位天使打電話告訴我...該是去法律扶助基金會尋求律師協助的時候...

當年...僅知道情況很糟...有天使推我一把...要我往前走...我就做了...



這位天使陪我去法律扶助基金會登記並申請律師, 她告訴我:"有一位律師和我們一直有配合, 我們指定她",  這個 "她" 就是我 人生中的貴人  

賴淑玲律師.

說真的, 我事後曾問過很多律師, 没有一位律師願意接我這樣的案子, 甚至有位律師說... 10萬元也没有意願接我的案子, 太複雜了。

 賴淑玲律師接我的案子, 說真心話是賠錢的, 一個法扶的案子, 在第一審 3年多, 幾乎每個月開一次庭, 過程中換過法官, 第一位法官還曾預言, 我的案子會從一審打到三審。

這麼複雜難處理的案子,  賴淑玲律師還是很盡心盡力的捍衛我的權益, 為我的官司盡最大的努力。   她並没有因為...這是個没利潤的案子而放開我的手...她一直陪著我到官司最後。





20多年來賴淑玲律師一直都在為家暴婦女爭取權益, 賴律師曾有機會轉任法官, 但賴淑玲律師仍堅持其公益律師的初衷...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受過賴淑玲律師的幫忙。  若您遇到人生的轉折點, 若您有需要, 可尋求 賴淑玲律師的協助:

在 Google 搜尋即可在律師公會的網站上找到賴淑玲律師的電話及地址

賴淑玲律師事務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81號2樓之一
電話: (02) 2369-1827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全方位的女性受暴扶助律師賴淑玲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家庭暴力義務諮詢律師賴淑玲的不悔路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如何和律師磨合出最佳的配合方式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十一)別喪失對人的信任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