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早期療育--感謝有您

昨天(99.12.18 星期六)參加了某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舉辦的聖誕晚會, 回顧這一年來, 真是豐收的一年, 雖然發生了很多的變故也得到了很多社會資源幫助.



今年所發生的一切, 過程雖然辛苦而且有很多內心的爭扎, 但相信在我人生的過程中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在活動的尾端老師們播放了"隱形的翅膀"這首歌, 由於小芳芳、芳芳和我平常不會有多餘的時間來聽流行音樂, 聽流行音樂對我們來說好像是種奢華的幸福, 但現在既然有機會, 當然要好好的享受當下, 好好的欣賞~  歌詞如下...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在歌聲流洩中, 小郁老師用感性的聲音隨著音符勉勵我們每個受傷的心靈, 讓我們知道雖然此時此刻我們都徘徊在人生的低谷都有顆受傷的心, 但還是可以有夢想, 要勇敢的面對, 我們不會永遠都是受人幫助, 將來我們也要成為有能力給予的人.

今天的活動讓我很受感動, 人生如果像是一輛火車駛向未知的未來, 在經歷過無情的風暴後, 我們現在應該是停在某個休息站休息加油, 等整頓好後, 我們要重新出發, 不論您在我們的生命中是短暫的過客或是心靈相知的好友.  我都感謝您們對小芳芳、芳芳和我的關懷及付出.  知心好友不一定要常常踫面, 透過網路的訊息互相的鼓勵就會讓我們有勇氣翱翔在廣闊的天空.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朋友... 謝謝~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