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早期療育--詩歌分享 -- With All My Heart ( I Want To Love You LORD )




這些年來...都是主在幫我們...
主調度萬有, 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一直都知道...主的恩典夠我用...







相信主會安排合宜的治療師、學校老師及課輔老師...來協助我們
相信在我們身邊的老師們... 
相信主給的的資源是足夠的, 求主給我智慧好好運用...







有時候... 小芳芳有些事不敢說...媽媽我會跟她說:"主耶穌說...不能說謊...", 
小芳芳即會放開心胸說出來...

姐姐芳芳已進入青春期, 我只要求她...行事為人...不可羞辱主名...






我們三個人手牽手一起開創我們三個人美好的人生...
互相鼓勵, 各自成長...在人生的道路上...與主同行...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