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信心的來源--100.07.02

當心中有徬徨不知所措時, 我會把聖經拿出來, 先跟主禱告, 告訴主我的難處求主給我一些話語的安慰.  也求主為我開道路...

星期六晚上拿出了聖經, 剛好讀到  
箴言第六章第12~23節


無賴的惡徒,行動就用乖僻的口,
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
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紛爭。
所以,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他必頃刻敗壞,無法可治。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譯:指教),
要常繫在你心上,掛在你項上。
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譯: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在照顧二個小寶貝及打官司的過程中, 我一直在想"他"編造那麼多謊言, 打著主耶穌的旗號在教會中司會,  難道"他"都不怕主的審判嗎?  無論如何, 我相信主的法則及誡命...相信主會為我們開道路.





如果您是主內的弟兄姐妹, 請為我們代禱. 謝謝!

2 則留言:

晴阿母 提到...

Dear芳芳媽咪~
嗯嗯~被基督徒傷害真的會讓人更受傷....
就交給主吧~祂是信實公義的神~
求主堅固你的信心~求主賜給你平安喜樂~相信祂仍在作工~相信祂必照祂的旨意成就~

最近好喜歡聽這首~席琳狄翁與安德烈.波伽利合唱的 The Prayer
與你分享~
http://www.im.tv/blog/beautyvoice/781755
願神保守你們身心靈健康~

芳芳媽咪 提到...

晴阿母,

謝謝您的鼓勵. 很高興認識您. 您的鼓勵是我需要的. 謝謝!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