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信心的來源--有人在為你禱告

信心的來源~有人在為你禱告

獻給為我禱告的晴阿母所有朋友們...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在為你禱告,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1 則留言:

晴阿母 提到...

Dear芳芳媽咪~
我也很感謝上帝~能在網路中認識妳~
我想是天父要您做我的好榜樣~讓我學習您~面對許多難處~沒有埋怨~仍然凡事謝恩~讓我看見主的愛在您心中~每次讀您的文都很感動~
求主引導您前面的道路~願祂自己賜下話語~使您心得安慰~在祂愛裡得安息~
即使這個世界再黑暗~主說~祂的話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加油!!!
晴阿母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