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讓人跌倒的基督徒

"他"是一個很可怕的人, 早在幾年前"他"就密謀要離婚, "他"陸陸續續把我們的財產分成二大區塊, 一塊藏在海外並告訴我在金融海嘯時賠光了, 另外一塊藏在國內..."他"找人幫他脫產, 而"他"找的都是基督徒.  而這基督徒的身份都是所謂號稱的長老及師母... 我想"他"應該是認為那些人不會真得把"他"的財產吃掉吧.

當我查到不動產上的扺押設定權利人是所謂號稱的長老時, 我真得好難過...是基督徒在幫"他"脫產...主啊...這次您要給我的功課是什麼...



考慮了很久, 我還是決定去面對這個問題...100.07.10我到教會去找了他們...我先把證據拿給他們看...最後才把不動產上的扺押設定拿出來給他看, 他們居然說那不是脫產, 但我問他們:"您們和"他"是否有金錢往來, 簡單說, 您們是否有借錢給"他"".  他們竟說這是他們和"他"之間的協議, 不能告訴我.  我也不能這麼問.  並一直誇"他"很聰明, 這是做生意的一種技巧.  他們說如果我說的是真的, 那"他"會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人.

傷我最深的是...他們說我哭得那麼可憐...太超過了...這句話對我來說是二度傷害.   並說他們是基督徒誰說的是真的, 他們一看就知道...

我今天去找他們...不是要他們可憐我, 我只是要讓他們知道...他們做的事情是在幫"他"脫產.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對他們洗腦的.   但換個角度想想, 我也是被"他"騙了10年才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他"把所有的事情都顛倒講, 把自己說成是一個受害者...難怪和"他"有利害關係的人, 到最後都不願和"他"有任何的往來及連絡.  我何嘗不是呢?

他們還說我的小孩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及全面性遲緩不是因為所謂的遺傳...(基督徒有所謂的一套說詞)...但當您是一位家暴受害者而且聽到他們把小孩生病的原因說成那樣時, 那種傷害真得是很深很深...

我只想說您們自以為是靈命很清高的基督徒, 您知道您的話傷我有多深嗎?  幾乎快動搖了我對主的信心, 但我還是緊緊地抓住主... 我問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他們發現他們對我的傷害時, 我可以選擇不要原諒他們嗎?  主啊, 我可以說"不要嗎?" 

主啊!  我真得很難過...我需您的安慰及看顧, 請您替我開道路...感謝讚美主...


4 則留言:

晴阿母 提到...

Dear芳芳媽咪~
真的很難過看到你遇到這樣的事~還是基督徒對妳說出這樣的話~我想那教會根本就有問題~一點憐憫的心腸都沒有~真懷疑他們心裡真的有上帝嗎?他們心裡會有主耶穌的愛嗎?也許他們只是把基督教當成一般宗教吧~真是太可怕了!!芳芳媽咪~在這艱難的時刻~雖然很不容易~雖然也不知為什麼~希望妳還是要緊緊抓住上帝的話語~站立得穩~加油!!!
求主保守你的心懷意念~
以馬內利~

"在我敵人面前, 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詩篇23:5)。

晴阿母

晴阿母 提到...

Dear芳芳媽咪~
真的很難過看到你遇到這樣的事~還是基督徒對妳說出這樣的話~我想那教會根本就有問題~一點憐憫的心腸都沒有~真懷疑他們心裡真的有上帝嗎?他們心裡會有主耶穌的愛嗎?也許他們只是把基督教當成一般宗教吧~真是太可怕了!!芳芳媽咪~在這艱難的時刻~雖然很不容易~雖然也不知為什麼~希望妳還是要緊緊抓住上帝的話語~站立得穩~加油!!!
求主保守你的心懷意念~
以馬內利~

"在我敵人面前, 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詩篇23:5)。

晴阿母

芳芳媽咪 提到...

晴阿母,

謝謝您的鼓勵, 我深信"審判在主, 不在我."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功課, 相信主是公義. 萬事互相效意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有主的美意. 我相信主.

很感恩認識您, 謝謝. 您常常鼓勵我, 我會記得在我苦難的日子裡. 有一位姐妹一直為我代禱~那就是您. 謝謝.

芳芳媽咪 提到...

把這件事寫出來或許是我情緒出口的一個方式, 我只是不想把難過的事情一直放在腦海中, 影響我的情緒及思緒.這個部落格好像是我的記憶庫, 把事情寫出來並交托給主, 這樣我就可以振作起來重新面對新的一天, 為守護小芳芳、芳芳及我的幸福而努力. 加油!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