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早期療育--體力是個基本盤

http://www.wong-sir.com/reading/?p=272
在陪同小芳芳療育及成長的這三年多, 我本身的體力也是個基本關鍵...
身為一個單親媽媽時間真得不夠用, 就算已盡可能的壓縮睡眠時間, 時間還是不夠用...這不是長久之計, 應該另外想想辦法.

昨天到台大療育時, 老師提到小芳芳是因為的肌耐力不足, 所以在做跳的動作時, 跳不起來...我也意識到光靠大量的走路對小芳芳的肌耐力訓練己是不足, 需要額外的活動來加強.  現在是我該重新檢討時間安排、活動規劃的時候.


需要加強肌耐力, 最基本的是要增加身體的肌肉量,  肌肉量增加自然基礎代謝率就增加, 感覺資訊的蒐集可以和減重的概念做整合, 現在我該做的是資訊蒐集→整理→和專業人員討論→依回饋來縮小範圍→找出符合自己和小孩現況的合宜方案→循序漸進往前走.

讓我停下腳步重新思考及規劃如何提昇小芳芳、姐姐芳芳和我自已本身的體力

主啊! 求您給我智慧並為我們興起環境, 帶領我們往前走.  感謝讚美主.



馬 太 福 音 7:7-8  Chinese Union Version (Traditional) 
7 你 們 祈 求 , 就 給 你 們 ; 尋 找 , 就 尋 見 ; 叩 門 , 就 給 你 們 開 門 。  
8 因 為 凡 祈 求 的 , 就 得 著 ; 尋 找 的 , 就 尋 見 ; 叩 門 的 , 就 給 他 開 門 。
    

Matthew 7:7-8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NIV) 
Ask, Seek, Knock  
7 “Ask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seek and you will find; knock and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to you.
8 For everyone who asks receives; the one who seeks finds; and to the one who knocks,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nimenqu.net

 主啊!  謝謝您來扣門, 我也要常常跟您扣門.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