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十七)--主的美意

圖片來源: hkbookcity.com
主終於讓我看到衪的美意...

主禱文的記載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
願您的國降臨         
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的日用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  權柄  榮耀      全是您的,   直到永遠  阿門

原來主給我小芳芳這樣的小孩...是要救我脫離凶惡...



在歷經一年多的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 很清楚地看到""2007年時就有離婚的打算, 由於我們一起奮鬥所得說好是共有, 但為了方便起見由""管理, 但是""給的生活費一直都是在minimum 的界限上, 所以為了錢我們一直有爭執...而這個minimum 還是幫我們受洗的師母替我爭取的.

2007年初的一次爭執後, ""匯了 50萬到我的戶頭, 但摘要上記載"膽養費", 我一直不懂""為何做這個註記, 我們也没有離婚在那之後的2年半左右, ""没有給我任何的生活費, 直到這50萬元完全用在生活費上消耗殆盡, 我才再次和""爭取生活費.

現在官司期間, ""口口聲聲說當年2007年初協議離婚, ""己先匯了50萬元給我...原來""的計劃早在 5年前就開始了如果是當年的我, 我想這個離婚官司, 我會死得很慘吧!

創造萬有的主, 早就知道這一切...所以, 2007年主讓我生下了小芳芳, 小芳芳的誕生是主給我的功課, 藉著小芳芳這個起始點讓我遇到廖華芳教授團隊讓我學習到工作分析而卡羅萊納課程更教導了我目標設定功能活動設計執行力的重要性思考問題點察問題所在如何蒐集資料整合資源尋求專業人士的回饋確定正確的方向及目標...

這一切都是主給我的功課, 藉著這一切來裝備我, 讓我免於萬劫不復的網羅.

上帝是聽禱告的神, 也是聽我們控訴的神, 所有的事都可以跟神說, 但是記千萬不能咒詛對方, 因為口說的咒詛到最後會受傷害的是"口說咒詛的那個人."   記得, 審判在主不在我.

很慶幸, 當年我選擇"順服"...我順服主給我小芳芳這樣的小孩, 一直以來的生活都是在精神暴力及言語暴力之中, 只有乖乖寫程式賺錢才能平安渡日...

當年我一心只想著...小芳芳是"祝福"的開始, 因為有了小芳芳, ""很絶望... 2009""開始陸陸續續離家, 雖然陪同小芳芳療育很辛苦, 但我只知道做我當前所該做的, 主會開道路...

因著""的離家, 讓我們暫時脫離了精神暴力及言語暴力的風暴, 但另一個離婚風暴在""的策劃中靜靜地蘊量著...

"
"離家這三年多, 一開始""是想到鄉下買個農舍下田當農夫... 但後來""找到商機轉型了...但是, 現在離婚官司中, ""口口聲聲說我們協議分居...我們跟本連談都没有談到分居的事情, 但是""就是可以自編自導地佈局...

在法院所說的一切真假, 我們二位當事人自己是最清楚的, 透過""在法院上的陳述...讓我看的很清楚""是如何佈局要置我於死地.  ""說的事情...主幹(想離婚)是真的, 枝幹(事由)是假的這些事由全部都是網羅, 而且是用心舖陳過的但只要找證人來, 一個一個釐清、對質即會真相大白.

很難想像...一個人說話百分之95是假的三年前""說話, 我只相信百分之20, 現在是 zero .

以前""常常說師母說:"妳這樣的人...",
我都只回""一句:"我認識的師母不可能會說這些話..."


在離婚官司過程中, 我看到一個霸道的小男孩任性地發飆...就因為"他"所精心安排的網羅没有抓到"他"想抓的獵物...


我不知道主什麼時候會對"他"說話...
主有主的時間, 主是施行公義、憐憫人的主...
我想主是要讓"他"用盡"他"一切的聰明才智, 心甘情願地全心全意倚靠主...
主也應該是張開手臂等著"他"回頭吧!


如果您也是主內的弟兄姐妹或是慕道友, 請您和我一起為"他"禱告, 讓"他"早日看到主的美意.    感謝讚美主!




給自己一雙翅膀, 放自己自由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