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十八)--離婚的功課

圖片來源: tjc12345.blogspot.com
昨天吹了一天狂風...接連著一陣豪雨...終於聽到停班停課的通知.  心情一陣雜亂, 感覺好像是風雨交加之後的寧靜終於來臨, 大人小孩都可回到讓人最安心的家受到保護, 不受外在的干擾.

又接到法院的通知這個星期五要到檢察署報到, 一個離婚官司牽扯出一連串的案件, 真是浪費社會法律資源, 但我必須勇敢地去面對, 既然是主給我的功課, 我就好好地去修學分吧, 把一切交托仰望在主手中, 求主賜給我來自於主的智慧應答並剛強壯膽我的心.


目光專注在眼前這個即將開庭的官司, 求主與我同在, 讓我關關難過, 關關過.  

如果您也是官司纏身, 記得要先穩定您的思緒, 千萬不要讓對方用死纏爛打的招數把您弄得很煩躁, 讓您勉強接受不公平的和解要求.   主是公義的神, 也是施憐憫的神.  一個人犯了錯, 主會施慈愛給人機會悔改, 若不認罪悔改, 等主把恩典收回時, 那就為時已晚.


聖經  路 加 福 音 Luke

13:6  於 是 用 比 喻 說 、 一 個 人 有 一 棵 無 花 果 樹 、 栽 在 葡 萄 園 裡 . 他 來 到 樹 前 找 果 子 、 卻 找 不 著 。
13:7  就 對 管 園 的 說 、 看 哪 、 我 這 三 年 、 來 到 這 無 花 果 樹 前 找 果 子 、 竟 找 不 著 、 把 他 砍 了 罷 . 何 必 白 佔 地 土 呢 。
13:8  管 園 的 說 、 主 阿 、 今 年 且 留 著 、 等 我 周 圍 掘 開 土 、 加 上 糞 .
13:9  以 後 若 結 果 子 便 罷 . 不 然 再 把 他 砍 了 。



如果您是主內的弟兄姐妹及慕道友, 請您為我星期五早上的開庭禱告求主賜給我來自於主的智慧應答並剛強壯膽我的心.  求主與我同在.  也請為"他"禱告...   感謝讚美主.







彼得挑戰自己的極限,是為了看見神的大能,要看見神蹟的人是
不能拒絕走入風浪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