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早期療育 -- 大肢體動作的練習 -- 小芳芳的直排輪課程(二) - 平行轉彎

小芳芳在大同運動中心上直排輪課已經快一年了, 小芳芳學的真的很慢...但她真的很認真...

在學直排輪課的時候, 其實媽媽我是在旁邊看我自己的書...
想讓小芳芳自已習慣團體課程, 讓她自己知道老師在教的時候要專心...眼睛要看老師...耳朵要仔細聽...算是放手讓她自己上課...

我想會這麼做...應該是我內心中...相信大同運動中心的設備及相信大同運動中心的老師們...




這是老鼠老師上課時, 做『平行轉彎』的示範...





姐姐芳芳已經是直排輪 三級了, 姐姐芳芳做的 『平行轉彎』...




宏恩醫院陳詩詠物理治療師在這些年, 一直都是小芳芳進步的推手...
當我們遇到大肢體動作困難時, 都會求助詩詠老師.   詩詠老師會在上課時, 依動作分析的方式教導小芳芳...




這是小芳芳目前的 『平行轉彎』,  雖然仍不合標準...
但我總是鼓勵她, 告訴她...她溜的很好..
對媽媽我來說... 小芳芳能快樂的玩 直排輪 才是我想要的.

只要她在玩 直排輪 時, 心情是開心的...  那就夠了.




小芳芳上週六嘗試考第三級, 考完後...她拿著老鼠老師給她的單子溜過來...開心的告訴我都是打勾吔...  我也開心的告訴她...真的都是打勾...  (其實是没考過, 只有二項過, 四項没過, 但没關係, 開心學習即可.  重點是小芳芳己經很努力了...那就足夠了.)




感謝讚美主!   主一直都與我們同在.  小芳芳在大同運動中心上直排輪課程時, 遇到很多不同的老師, 老師們都 給予用心的教導, 真的很感謝.


大同運動中心直排輪課程的老師都很專業及用心, 

若您有興趣可以報名參加免費的體驗課程.  

給小孩多一點機會, 也是給自己多一點機會哦!   
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免費的體驗課程, 上課時間如上述 DM
免費的體驗課程, 請洽
(02)2592-0055 轉205
0922-850-891 轉205
黃小姐 (Tina)



相關文章:

早期療育 -- 大肢體動作的練習 -- 小芳芳的直排輪課程(一)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