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 -- 順服的功課 -- 做該做的事


看著小芳芳在學習上, 有顯著的進步, 心理著實感到安慰, 至少替她舖陳了幸福的機會...

不知為什麼...主讓我看到那麼多的事情...

1. 現在應該是把小芳芳的大肢體動作, 往前挪移優先順位...
    今天我的內心和主在拔河, 低張的小孩真的不能變胖, 否則會有很多不良的代償姿勢出現, 但在時間永遠都不夠用的情況下, 增加運動的時間, 好像又是我不得不的選擇...

心裡開口問主...可以叛逆嗎?
主說不行...我也知道這是該做的事....但...順服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





心裡真的很掙扎...好吧...那就設定中長期目標....5公斤為限, 找時間...好好規劃一個可執行性的健康計劃。






2. 今年開始學習公法, 讓我看到特教領域行政機關的違法行政處分...
    感謝主...這些年讓我遇到很多貴人, 也因此讓我不小心打開了特教領域...潘朵拉的盒子...





發現了不可說的秘密, 也因此我替小芳芳爭取到她應有的權利...但...其他在這領域的小孩呢?
我是否應....為了自我保護, 而閉口不言呢 ?


這個領域的家長...有太多的包袱..  很多人都閉口不言....





我想做些事情, 但我不想孤軍奮鬥, 也不想被推上火線...
畢竟, 小芳芳和姐姐芳芳才是我當前的責任...

把這件事情...放在禱告中...主有主的時間...一切就交托予主...讓主依主的計劃成就此事。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 3章 5-6節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