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早期療育--聖誕嘉年華的願望--105.12.24

(圖片:基督郵報)


這些年都會在平安夜仰望著主...許下願望...

以賽亞書41章10節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這些年的願望, 真的都有實現...
很多事情的成就都超出當年所求所想....


以 弗 所 書 Ephesians  第3章第20節
神 能 照 著 運 行 在 我 們 心 裡 的 大 力 、 充 充 足 足 的 成 就 一 切 
超 過 我 們 所 求 所 想 的 .




 我們三人一起手牽手...努力向前...一起許下新的一年的願望, 求主成全...

姐姐芳芳, 許下三好願望...
1. 異位性皮膚炎變好... 求主醫治...

耶利米書 17:14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
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2. 體力變好...
 3. 功課變好...


小芳芳,  許下三個願望..
1. 小學四年級時, 可以自己上下學, 不要讓媽媽擔心
2. 希望媽媽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
3. 希望可以和姐姐一樣, 有自己的房間.

當年的小芳芳, 真可愛...



媽媽自己的願望...
1. 求主醫治姐姐芳芳的異位性皮膚炎...

馬太福音19:26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2. 求主賜智慧給小芳芳, 讓小芳芳可以克服閱讀障礙...

箴言第9章第10節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3. 求主興起環境並引導我解決困境...


把所有一切都交托在主手中, 求主看顧成全...
一切榮耀與愛戴..全歸於我天上的父神。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