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早期療育 -- 給姐姐芳芳的一封告白信105.12.10

孩子...媽媽一直都很忙, 但只要是妳抱怨關於媽媽作為的事情, 媽媽都有記在心裡, 只是忙到没時間整理出來...

在媽媽眼中...姐姐芳芳是一個很優秀...但很  ㄍㄧㄥ的小孩, 有事情都會悶在心裡...
所以, 媽媽總要觀察注意...在什麼樣的情境...是妳願意吐露心中不滿的機會...

媽媽一直鼓勵妳說出心中的不滿或不舒服的部份...
謝謝妳的不平之嗚, 經過數個月的觀察, 我終於了解...妳的心裡在想什麼....



在我心中, 我一直認為妳很優秀(妳本來就很優秀), 原來...我這個想法造成妳很大的壓力, 其實妳一直很介意我的一句話, 那就是.『妳是 OOO, 妳怎麼會做這種蠢事...』

     寶貝,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妳那麼在乎我說的這句話, 直到有一天...妳再次提醒我後, 我的表現讓妳失望, 因為妳認為媽媽...没有把妳的真心抱怨聽進去, 因為妳一直表現的太堅強了, 直到那次... 妳在浴室趁著洗澡的時候..妳哭了... 那個時候...媽媽的心碎了

在浴室哭...那是以前的我會做的事, 没想到...我的無心...確造成妳的傷害, 相信我...我看到了問題點...這一點...我會做調整的..

針對這件事情, 媽媽欠妳一句對不起... Sorry......

今天是媽媽生日, 現在剛過12點, 是今天的開始, 媽媽是真心的...跟妳說 Sorry... 希望妳能接受.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