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生氣時不要摔小孩的玩具

圖片來源: anna69.pixnet.net
可能是小時候窮怕了, "他"是個很節儉的人, 這是"他"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  所以, "他"很珍惜"他"自己的東西.   "他"的情緒控管很差, 從一開始一個月發作一次到最後幾乎是三天一次, 而"他"每次生氣不是摔姐姐芳芳的玩具就是我的東西, 而"他"也不會摔任何"他"認為比較值錢的東西.

記得有一次...那是姐姐芳芳二歲多時, "他"又在發脾氣, 我親眼目睹芳芳拿著巧虎新寄來的玩具趕緊往房間跑去, 那一幕的情景是很難抺滅的, 那是第一次我看到芳芳內心深處的恐懼, 但那時...我真得不知該如何處理身處的困境...芳芳都記得爸爸摔了她的什麼玩具在什麼地方...


有一次"他"把我心愛的英文字典也摔了, 而字典也因此變型了, 那一次我哭了...

最後一次"他"摔的是我的手機, 那是在去年10月21日半夜, 當晚我們有些爭吵...隔天早上, 我發現我的手機被摔壞了, 當時"他"人在浴室刷牙洗臉, 我生氣的敲了浴室門問"他"為什麼把我的手機摔壞, 當"他"打開門說話的那張嘴臉是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

"他"說: "○ ○ ○妳這個惡毒的女人, 妳把妳自己的手機摔壞了, 現在又要來陷害我什麼?"

當這些話從"他"口中吐出來時, "他"已把"他"自己的品格踐踏得一文不值...每個人都有他/她的天使面跟惡魔面, "他"在我面前大大地彰顯"他"的惡魔面, 可是"他"在外確把自己訴說成是個受傷的小羊...還在主的殿堂中司會...主啊!  您叫我情何以堪呢?

主啊, 您的所做所為是超乎我們所想像的, 我相信您有您的用意...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把握這二、三年的時間, 好好地在姐姐芳芳青春期前的重要階段及小芳芳的療育黃金期做該做的事, 主啊, 求您讓"他"依照"他"跟法官要求回來探視的期間回來就好, 不要再回來假惡為善的做些離婚證據或假象來欺騙"他"那些善良的教會弟兄姐妹...我想把我的心力好好地、專心地用在二個寶貝身上.

在我查到"他"的財產之前, "他"對小孩的不聞不問及我查到"他"財產後對小孩的關心, 這樣的落差只會顯示出"他"的別有用心...


請"你"放過我吧...我會真心地祝福您"下一個會更好", 好好地去經營你的下一個婚姻, 幸福還是會等著"你"的, 讓我專心地照顧這二個小孩, 我們會過得很好的.  在約定探視的時間, 你還是可以,只要你願意,付出"你"的父愛.    這樣對小孩才是雙贏的局面.  上帝祝福你...也祝福芳芳、小芳芳和我.

如果您是基督徒, 請為我們代禱...讓我們好聚好散.  謝謝.


4 則留言:

晴阿母 提到...

Dear芳芳媽咪~
雖然沒常留言 ...
但我幾乎每天都有上來關心您的消息...
我會為你們代禱的~
我想媽咪的精神壓力一定很大~
我覺得你前夫已經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要看醫生吧~不過真的嚴重的精神疾病~是認為自己根本沒病~這才更糟糕~><"
願主保守您和孩子們的身心靈~
求主幫助您能剛強壯膽~賜給您力量~
希望能還給孩子單純快樂的成長環境~
加油!!!

芳芳媽咪 提到...

晴阿母,

謝謝您的代禱及留言, 這對我來說是佷大的鼓勵.

把一些事情寫出來是在幫助我自己整理思緒及看清楚真相. 在我最辛苦的時候, 真正幫助我的是社福團體的支持系統...如果不是那些支持系統把我自己先架構起來, 我也没有勇氣走到今天...

把我自己的故事分享出來也是希望有相同遭遇的人能知道資源在哪裡、服務在哪裡. 在需要時, 記得要勇敢地讓服務走進您的生命中, 在那裡您會看到生命的轉機.

我也認為"他"是有病的, 自私地為了達到"他"的目的, "他"真得病的不輕. 只能把"他"交給上帝.

感謝主的帶領讓我認識晴阿母您,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因為有您在默默地為小芳芳、芳芳和我代禱, 謝謝您的祝福... 我們會加油!

小蝦米 提到...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不過,覺得你有宗教的力量支持很棒!
在離婚官司訴訟中壓力真的很大,
我也是不止離婚,還有其他的官司,
願望與你一樣,
希望可以好聚好散,
趕快還給孩子們一個平靜的生活,
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芳芳媽咪 提到...

小蝦米,

謝謝您的鼓勵, 我會加油!
您也要加油哦!
上帝祝福您.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