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證據是對有經驗的人說話

真得很感謝主也感謝家暴中心的推荐讓我委任了賴淑玲律師當我的代理律師...

前一陣子剛好有一個空檔, 仔細的把官司資料拿出來看時, 真得很驚訝對照"他"是如此有計劃的陷害我, 遠超過我所想像的, 反而是有經驗的律師一看即立刻知道"他"的惡意手法.   這二年多來的單親生活, 我習慣早上4點多起床做事, 因為事情做不完...小孩在的時候要把時間用在親子相處的療育上, 也要多花點時間用心聽姐姐訴說學校的生活趣事, 在她願意說時要用心聽...這也是愛她的最好表達.

100.3.5(六)在"他"要回來的那天早上清晨4點多, 有一聲音或可說是感覺吧...很強烈地告訴我今天"他"回來要錄音, 後來當天早上、下午及傍晚"他"一共策劃了三次陷害我的事件, 這是事後看到律師整理出來的資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被如此陷害還不自知.

1. 早上回來不到幾10分鐘立即外出...居然是跑到派出所去做家暴通報表(這還是事後"他"用來訴請離婚的證據之一, 而我是在收到法院"他"訴請離婚的文件時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此家暴通報表上記載"推擠、咬人、溽罵", 這種子虛烏有的事情也能被"他"弄成這樣...主啊, 一個在您殿中司會的弟兄, 做了這種事情, 目的就是要霸佔我們家所有財產來逼我離婚, 這樣的事情...主啊, 求您掌權坐王, 以您的公義做審判.

2. 中午左右"他"回來把自己關在房間打電話, 當時我正在準備午餐, 小孩去敲"他"的門, "他"也不理, 後來, 我聽到"他"是在和某家暴受理單位談話...當時, 我也不疑有"他", 因為"他"這種四處亂告狀的情況已看太多了, 我没有那樣的時間一一去反駁, 我的時間很寶貝要用在小孩的療育及相處上, 没有時間隨"他"的不實指控起舞, 而且說真得完全都是子虛烏有、捏造出來的事情, 如何辯駁呢?  只能說都是不實指控及謊言.  "他"那麼聰明為何不用在正途上呢?  把"他"的聰明用來對付我也只是想置我於死地, 聖經上說要累積財富在天家, "他"累積那麼多財富在地上, 為了欺騙所有人也故意讓自己過得很節儉及清苦的樣子, 甚至為了鞏固"他"的天下即朕、朕及天下而毀了這個家, 真不知道"他"得到了什麼?  或許"他"已另外找到了"他"的天下, 未來可以讓"他"發洩情緒的對象.

3. 傍晚"他"故意維難姐姐芳芳, 然後誣陷我傷"他"下體及抓"他"臉頰, 而這些傷全都是"他"自己弄的, 當天我連碰都没有碰"他"一下, 還好當天有錄音, 如果是我抓得, 為何錄音中没有任何出手拉扯的對話也没有"他"淒泣的叫聲... 最後, "他"跑去驗傷到派出所堅持告我刑事傷害.

這些都是"他"後來用來訴請離婚的證據, 而這些證據都是"他"一步一腳印辛苦策劃出來的.  如果不是主耶穌幫我, 我如何能從這樣精心安排的陷阱中脫身呢?  後來, 刑事傷害案件是不起訴.  感謝讚美主.  

真得很想拜託那些天真無邪的基督徒(那位先前帶我們的長老), 不要再問我:"希望您們恢復起初的愛..."等云云的話, 一個曾經是枕邊的人如此的陷害妳, 而這件事只是其中之一, 妳敢和"他"恢復起初的愛嗎?   難怪"他"的家人都是和"他"斷絕往來?  如果, "他"不是孩子的爸, 我何嘗不願意和他切的乾乾淨淨呢?   聖經上說要遠離惡人...

主啊, 一切都交託給您, 讓您掌權坐王, 求您依您的公義審判也求您帶領小芳芳、芳芳和我, 為我們開道路.  阿門.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