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早期療育--詩歌分享--神的孩子

感謝晴阿母的分享.  這首詩歌真得很適合所有人, 尤其是處在人生低谷的人.  像我一樣.  晴阿母, 感謝有您這位姐妹.  感謝讚美主.

以下資料來源:   http://mymedia.yam.com/m/2829693





神的孩子[神的孩子/曾毓蘭創作集.]





詞曲:曾毓蘭  演唱:CSHA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 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 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

你要忠心走到底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等候祂的 必如鷹遨翔天際



神的孩子 在主愛中 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

你是神所愛孩子

2 則留言:

晴阿母 提到...

媽咪~平安~
喔喔... 可以這樣用喔~因為我沒有Google帳戶~所以就沒登錄~留的網址是我幫女兒做的yahoo的部落格~媽咪有空可以進來看看~網路真是很奇妙~我很感謝神~讓我在部落格認識幾個特殊孩子的基督徒媽媽~得以相互扶持~沮喪時可以吐吐苦水~請求代禱~互相打氣~有時我們還會約出來聚會ㄋ~看到你的網站~原以為是哪個機構做的~實在太專業了~您貼的圖片都好可愛喔~很高興在網路上認識您~得到很多早療的資訊~我還是很敬佩您~如此忙錄下~還能製作這樣專業的網站~把您所得到的分享出去~太厲害了~
加油!!加油!!

芳芳媽咪 提到...

晴阿母,

謝謝您的鼓勵. 其實過去的一年, 在我的人生是一個很大的轉變,我用了很多社會資源, 在這當中我也很摸著神. 一路上都是神的帶領. 要回饋社會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我既没有錢也没有時間出力, 所以只能把我找到的資源分享出來, 盡一點微薄心力, 這樣我才能心安.

最近可能累壞了, 星期五晚上小芳芳和我都去掛了急診. 醫生叫我一定要多休息. 只吃藥不休息是不會好的, 別人生病吃藥大概一星期就好, 我反而是越來越嚴重. 昨晚也幫小芳芳拍背拍了一夜, 因為她真得也咳嗽的很嚴重. 我怕她要住院的話會更糟糕. 那我反而會更忙.

無論如何, 請您持續為小芳芳、芳芳和我代禱. 謝謝.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