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你是一隻 “披著羊皮的狼”的基督徒嗎?

圖片來源: atlaspost.com
100.10.14(五)又到了 “他”回來探視小孩的時間, 晚上我告訴他明天安排的活動計劃, 因為 “他”在法庭上說 “他”是冒著生命危險回來看小孩, 所以為了做個配合的父母, 我告訴法官在 “他”回來時會盡量安排外出, 在公共場所也比較避免問題的發生, 說真得我也被 “他”陷害到很煩.

結果 “他”說 “他”找了以前我們台北教會的某位長老(其實這位長老只是牧師的好朋友, 大家尊稱他長老)要來幫忙搬床, 我一聽…心一驚真得很怕 “他”把姐姐芳芳的房間給毀了, 我問 “他”:”長老何時會來?”, 他說: “下午會來.”   每次我問 “他”事情, “他”永遠只會給一個模菱兩可的答案, 後來我自己直接打電話給這位長老,
才發現原來這位長老說要等 “他”告知何時來, 我拜託這位長老, 來搬東西時, 不要去動到女兒的房間…這位長老回答我, “他”要求如何搬會照做, 因為這是 “他”的房子…後來, 我和這位長老在電話上起了口角, 我說: “你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你在幫他脫產…你是基督徒嗎?”  我說的這些話都是我的心理話, 不是氣話, 只是讓我覺得很可怕的是…這位長老怎麼會被洗腦成這樣, 他的說詞是一味的指責我的不是, 可是那都不是事實.  我真得不相信這位長老一點辨別是非的能力都没有, 以我的角度來看, 我認為他是一個不敢承認自己多年來是被利用的人, 只是一個被 “他” 利用的一顆祺子, 這對這位長老會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所以這位長老選擇繼續相信 “他”, 而把眼見為憑的證據全裝做看不見, 只相信空口說白話的不實指控.

在98年時由於我要專心跑小女兒的療育不能再寫程式幫 “他” 賺錢, “他”開始把重心轉移到 “他”從小生長的羅東, 後來 “他”找到可以做投資客的管道, 這二年多, “他”在羅東住哪裡, 我們都不知道, 但是, “他”在羅東到處造謠說我都不關心 “他”…對 “他”不聞不問, 只會跟 “他”要錢…

小女兒當時在發展中心上課, 一個月的月費要$6,000元, “他”也都不付, 那段時間 “他”一個月只給我們一萬元生活費, 但對外却造謠每個月要支付我數10萬元的生活費, 說我奢侈浪費, 好吃懶作…只要是法律上規定可以訴請離婚的罪名, “他”都陸陸續續的散播加諸在我身上.

當時, 我也懶得理他…他一貫對付人的手段是
1. 大量造謠誣滅人
2. 不段騷擾, 讓人不勝其煩紛紛花錢消災.

一般 “他”用這二招都是管用的, 我親眼看 “他”是這樣對付 “他”的親哥哥、親姐姐…等, 當時 “他”都把對方說的很惡劣, 聲稱自己是受害者, 而 “他”在騷擾對方都是利用我不在的時候, 是後來 “他”開始對付我時, 我去查證才知道.

100.7.29(五)晚上, “他”找了 “他”目前在羅東某教會聚會的陳弟兄回來搬傢俱, 我們家的傢俱都是用了20多年的傢俱, 櫃子也都用到會掉小木屑…而且家中有很多紙箱堆疊成放東西的櫃子狀, 那裡面裝的都是大女兒的舊衣服要留給小女兒穿的, 而大女兒也常笑說她是穿二手衣(因為那都是表姐穿過的), 妹妹穿的是三手衣.  “他”把一些 “他”可用的傢俱都搬走…連釘書機這種小東西也拿走了…

我心理在想…這位我不認識的陳弟兄看到我們家的情況是否還會相信我是一個奢侈浪費的人, 這麼多年來, 我穿的也都是我姐姐給我的二手衣…我們過得是這麼儉樸的生活, 為什麼這些自命清高的基督徒要這樣的傷害我…

我相信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主所容許的, 而這當中都有主的美意…這二年我變得只相信主, 一心一意仰望主, 對於基督徒???  我只能說要察驗…因為先前帶我們的那對長老夫婦傷得我太深了, 而他們傷我如此之深, 他們全都不自覺.  或許像主所說的一樣 “他們做了什麼事, 他們自己都不知道” 

感謝讚美主., 求主帶領, 求主保守不要再讓二位小女兒的心靈再受到傷害, 如果 “他”把女兒的房間毀了, 他們父女之間的裂痕會是個難以撫平的傷口.  “他”在羅東都己是住農舍豪宅了,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人呢?   如果您是基督徒, 請為我們代禱, 不要讓他再傷害他目前聚會的弟兄姐妹們.  讓他們替 “他”脫產, 這樣主會如何看待呢?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