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早期療育--主的恩典夠我用--理特尚圖卡教具介紹

這一個星期以來很深刻地感受到主的恩典...

1. 感謝主帶領我到懷恩堂聚會, 上個星期在主日聚會時, 藉著牧師(Pastor) Jim West 的話語傳遞了基督徒該做的三件事:
    (1) workship  敬拜讚美主
    (2) obey         順服主的帶領
    (3) glorious    榮耀主名
    主啊, 求您讓我有智慧及力量把這三個基本原則刻在我的心版上, 讓我的行事為人能榮耀主名, 帶著芳芳及小芳芳走上真理之路.


2.  感謝主的帶領, 讓我認識了理特尚圖卡教具專賣店的負責人蘇先生及呂小姐, 我相信這是主的安排, 我也相信他們二位是主派給我的天使, 讓我能在教導拉拔小芳芳的同時也能把我所學習到"如何把療育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這個理念藉由圖卡教具做基礎媒介來延伸.  如果我的教育理念可以用來幫助人、鼓勵人, 同時又可以讓小芳芳、芳芳和我, 我們的生活不致匱乏, 這樣的整合我只能說:"在人所不能, 在主凡事都能."

3. 如果您看到我分享的經驗, 而您對我分享的圖卡教具有興趣也有意願購買, 請您連結到理特尚(Little Sun)購物網http://www.littlesun.tw/catalog/上購物,  
1. 在個人資料中的中文姓名旁括號註記(芳芳媽咪),  亦即您的大名○○○(芳芳媽咪)
2. 您所購買的產品即可享有 85折的優惠價(含稅)
3. 礙於網路程式的關係, 訂單的呈現仍舊是原來的價格,
4. 您在匯款時自行打 85折匯款即可,
5. 理特尚(Little Sun)在收到您的匯款後, 三個工作天會把您所訂購的產品寄出.
6. 滿NT$1000元免運費, 若不足NT$1000元則外加 NT$100運費.
7. 以上優惠僅局限於本國境內運送.
8. 海外運送有報關及海空運運費等問題, 除非是以 FOB條款運送(亦即所有運送過程中所產生的費用及保險均由買受人負擔), 但這樣的方式對買受人也不見得划得來, 所以原則上僅接受本國境內運送.



藉著您的支持把主的恩典帶給我們, 我們會感謝您的滴水相助、愛心涌泉...我會更加努力的做好我該做的事來回饋大家的支持.   謝謝您們的支持, 小芳芳、芳芳和我, 我們感謝您也感謝讚美主.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