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為您的仇敵禱告

圖片來源: gospelmeilin.blogspot.com
有一大段時間, 我忘記了要為"他"禱告, 一心只知道"他"設下很多的網羅及指控, "他"也知道我的弱點, 只要"他"去為難姐姐芳芳...我一定會跳出來保護芳芳, 這樣就讓"他"抓住機會來激怒我來錄音, 並把錄音去頭截尾的呈上法庭...

曾經偶而為"他"禱告, 求主柔軟"他"的心, 讓"他"不要利用小孩, 其實"他"每一次的言語傷害姐姐芳芳, 芳芳就只是默默地站著不說話, 甚至默默地在"他"面前掉眼淚, "他"都視而不見, 反而會在姐姐芳芳掉眼淚時指責她說:"是不是媽媽教妳的...", "他"也會同時用食指指向我說:"是妳教她哭的, 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他"的言語暴力及精神暴力對我們所造成的傷害難到"他"不自知嗎?  我常在想...一個人如果知道自己錯了那還有救, 如果把所有事情一昧地指責別人、都是別人的錯, 那就没救了.

最近和賴淑玲律師討論到我的案情,  賴律師說對照採取的策略是大量抹黑我, 賴律師說今年3月對照說我歐打"他"下體的那天如果我没有錄音, 今天死的很慘的就是我.  因為對照在指控我時都言之鑿鑿, 都會引述說是誰說的, 雖然這個並没有這麼說, 但"他"採取的策略是先說先贏, 把妳抹黑搞爛了, 就算事後真相大白時也為之已晚, 跟選舉抹黑的手段很類似.

現在"他"都是在"他"回來探視小孩時故意製造事端, 想引我入網羅地來蒐集證據, 然後在法庭上用振振有詞的態度拿出來指控我, "他"振振有詞的態度真得會誤導人懷疑"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律師說"他"這種人測謊可能也測不出來.

很多人都安慰我說會有現世報, 叫我不要難過, 其實我心裡想的不是要"他"得什麼報應, 一直以來我都認定審判在主不在我, 主要如何管教衪的羊、如何讓"他"得教訓那是主的權柄, 主有主的時間, 我祈求的是讓我好好地、平靜地把握這二年早療黃金期來拉拔小芳芳, 而這二年也是姐姐芳芳邁向青春期前的重要時刻, 我没有那麼多心思去應付"他"的網羅, 所以一切都交托給主.

上星期主日時, Pastor Nick Brideson 提到當您遇到不公平的待遇或迫害的時候, 您有三個選擇(Three Choices):

1. Hate 恨:  Pastor Brideson 提醒我們 remember we are not alone.  我們不是獨自一人, 有主在.  心中要有愛 Love, pray for those your enemies who persecute you. 要為那些迫害您的人禱告.

2. Apathy 冷漠: no feeling, feel nothing. 雖然表現冷漠, 但您的內心是害怕的.

3. Worship 敬拜讚美主


這個星期我一直在想, 為"他"禱告, 要如何禱告, 禱告的出來嗎?   禱告是要發自內心的...
心裡浮現一句話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 119:105)

主啊, 您的話語是我們腳前的燈,是我們路上的光, 無論過去我們是否有偏離您的道路, 主啊, 求您原諒我們的過犯, 引導我們走在您公義的路上, 在孩子的官司過程中, 主啊求您保守"他"的心懷意念, 讓"他"以小孩的最大利益為優先考量, 讓"他"和孩子(指我)都走在主的真理之路上, 讓您的話語引領我們走向光明之路.  主啊, 您是真理是生命是道路.   孩子這樣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求, 阿門.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e and the life."    John 14:6
約翰福音第十四章第六節:『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