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一)

100.12.25日是第二個7的結婚紀念日, 把我的經驗分享出來希望能幫助相同境遇的婦女勇敢地.面對婚姻

在100/3/31"他"到法院提起了離婚訴訟....

在那之前, "他"陸陸續續找了很多人甚至是律師事務所來和我談協議離婚, 但是由於"他"的條件不是協議而是依"他"擬好的離婚內容要我擇一, 而其內容的根本精隨就是要我放棄我們共有的財產.  所以根本没有談的空間.

一路走來回顧過去, 很清楚地看到截至99年11月底止是"他"給我的最後期限...


在當時我的心態是...不理會"他"的無理取鬧, 在怎麼樣我也要ㄠ到小芳芳讀小學前, 把握小芳芳的黃金期, 這是一直以來, 在我認知中身為一個母親的責任, 那是我該做的.

小芳芳是在97年底發現及評估出是一位"全面性遲緩"的小孩, 我知道"他"認為"他"的人生因著這個小孩没有希望了..., "他"在98年離家回到"他"從小生長的地方重新開始, "他"住哪裡都不讓我們知道, 在那同時"他"也開始在計劃脫產...而"他"也要求我們的數位投資理財顧問配合著"他"的要求進行著"他"的脫產計劃...

一直以來, 我不疑有它, 只認為是"他"没有辦法接受事實在胡鬧....

上一波金額風暴, "他"欺騙我...告訴我...我們的海外投資都賠光了...賠了二棟豪宅, 在98年下旬"他"說要把我們台北的房子再去加貸到宜蘭做投資客...我也一直不疑有它.

没想到...這是"他"處理了海外投資之後, 接著處理我已知的國內財產的脫產計劃, 再來在99年開始"他"陸續把我們在宜蘭的投資全部找了人頭, 而這些人頭大部份都是基督徒.  我想"他"一定是認為基督徒不會 A"他"的錢, 而且"他"一定是用某種理由來說服這些基督徒.  自始至終, 我還是相信基督徒不會惡意幫"他"脫產, 因為我相主耶穌.

摸著良心, 我自認我對得起主耶穌, 我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讓"他"去訴請離婚, 為了小芳芳...我可忍受"他"的羞辱, 甚至是在大庭廣眾的賣場及餐廳羞辱我, 我知道"他"只是要逼我離婚, 但是為了替小芳芳爭取療育時間, 當時我認為我必須忍耐...只要熬到小芳芳6歲即可...

在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在"他"心中 99年11月底止是"他"給我的最後期限...
"他"在99年12月開始利用家庭暴力防治法的運作到派出所去謊報家暴, 說我辱罵"他"... (待續)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