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早期療育--聖誕嘉年華的願望--100.12.24

圖片來源: ying-goodnews.blogspot.com
聖誕節的主角應該是主耶穌~

在這個分享與愛的節日,  許下三個願望, 求主成全...


主啊!  在人所不能在主凡事都能, 求主應許孩子三個願望

1. 讓小芳芳有陳述事情的能力, 有能力述說在學校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聖經-箴言第9章第10節「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聖經-馬太福音第19章第26節「在人這是不能的, 在  神凡事都能」



2. 主啊, 求您加諸力量給姐姐芳芳, 讓她剛強壯膽.  面對她的難處, 讓她有勇氣去克服.   
聖經-申命記第31章第6節 「你們當剛強壯膽, 不要害怕, 也不要畏懼他們,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  他必不撇下你, 也不丟棄你.」

聖經-約書亞記1章9節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我們的 神必與你同在。 

聖經-以賽亞書41章10節「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3. 主啊, 求您為孩子開道路, 讓孩子能有能力自給自足地照顧您交給孩子的產業.  感謝讚美主!
聖經-以賽亞書43章18-19節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聖經腓立比書3章12-14節「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在聖誕佳節許下願望, 在新的一年努力向前、
過去的不愉快就讓它過去, 忘掉吧...
主的保守及眷顧是超乎人所求所想的.   
感謝讚美主~
一切的榮耀與愛戴全歸於萬軍之耶和華.  我的神.  阿門.








天父, 在過往的這一年謝謝您的眷顧, 是您為我擋下傷害、去除網羅, 為小芳芳、姐姐芳芳和孩子開道路...感謝讚美您.   也感謝在這一年中幫助過我們的社福團體及朋友們.  謝謝!





聖經馬可福音第 9章第23節
你若能, 在信的人, 凡事都能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