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九)之申請案件移轉北檢成功

感謝各位朋友的代禱, 新的案子移轉北檢成功

如果您是主內弟兄姐妹...請為我不住地禱告
1. 求主與我同在並賜予我來自於主的智慧及力量, 讓我能平安地脫離網羅.
2. 求主讓官司對小芳芳療育的影響降到最低.
3. 求主保守姐姐芳芳及小芳芳的身、心、靈, 保守二姐妹穩定地走在主的道路上, 行事為人榮耀主名.

4. 求主賜給我冷靜的思緒及智慧, 讓我可以把官司的事情及小芳芳療育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事情做切割, 讓我有足夠的力量承受壓力勇敢往前走.
5. 求主讓我有敏銳的觀察力去觀察到姐姐芳芳的感受, 讓我能在關鍵時刻給予姐姐芳芳所需要的關懷.


主啊!  在人所不能, 在主凡事都能.  求您繼續眷顧孩子與孩子同行. 
主啊!  您是孩子脚前的燈, 路上的光, 求您帶領孩子攞脫網羅迎向光明.
孩子這樣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求.  阿門.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