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十一)別喪失對人的信任

最近有一位資深的理財專員否認曾經見過我, 當時看到他的回覆時...我想...心中一股輕蔑的眼光從我的腦海一閃而過, 人還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說謊了...

我曾設身處地想過, 如果我是他...我會如何做.  每個人一生中難免說過謊....

但這個謊, 如果是善意的、與人有益的, 那是值得原諒的.
但如果這個謊, 讓你成為幫兇, 那就不值得原諒了, 而且那將會是你人生中的一個污點.


(致力協助受暴女性律師賴淑玲。江妙瑩攝)
當我心懷意念受影響時, 我跟主禱告...主給我一個異象在我腦海中...這個人不是基督徒, 但主讓我在關鍵時候看到她的影象---那就是賴淑玲律師.  每天忙得要命, 幾乎每個工作天都要出庭為家暴婦女打官司, 由於接的都是些公益案子, 所以根本没賺什麼錢.  主讓我在對人性絶望時, 看到的是一位正義的影子, 雖然賴淑玲律師不是基督徒,但主是用賴淑玲律師的作為來告訴我世上是有好人的.

比起那些自認是聖潔的基督徒私底下做的卻是替人脫產的行為...那種讓人絆倒的行為...

主是造天地萬物的主, 主容許那些自認是聖潔的基督徒做了那些事情, 我想主有主的大能.  我主有衪的用意.  主的作為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用我們人的腦袋是無法透徹主的作為.  我只要把主給我的功課做好, 把主交托給我的產業(二個寶貝)照顧好...發揮自己小小的力量來幫助人, 將來見主時才無愧於自己的良心...

求主使用我這小小的器皿, 讓我行事為人能榮耀主名.  感謝讚美主.  阿門.


1 則留言:

芳芳媽咪 提到...

有數位網友 email 詢問我賴律師的連絡方式, 其實在律師公會的網站上也是可以找到賴淑玲律師的電話及地址, 如果您有需要, 賴律師的連絡方式如下:

賴淑玲律師
電話: 2369-1827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81號2樓之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