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八) -- 好狠的心

101.3.3 (六) 早上發現無法上網, 但一切線路都很正常啊...奇怪, 突然一個意念(或可說是來自於主的提醒)告訴我: “會不會網路線被停掉了…”, 唉!, “他”那種人…

這麼多年來我都是靠網路在維生, 如果是 “他”做的, 未免也太狠了吧, 至少通知我一聲, 讓我有來得及銜接的時間去申請帳戶名稱變更或重新申請.  唉! 現在能做的是先去查清楚問題點在哪裡.  由於没有網路, 想要知道業者連絡電話都有困難, 而且又是在早上5點多, 靈機一動打了 “1999”…竟然有人接聽…也因此我查到了業者的免付費客服專線…問了之後才發現原來 “他”在101.2.23已申請了網路停用. 

上網的費用一般有分二筆費用: 一筆是電路費, 另一筆網路費. 
網路費則牽涉到您是透過中華電信辦理或是 So-Net 或是台灣固網…等業者.
電路費部份, 所有業者都還是和中華電信做配合, 所以費用都是直接掛在電話帳單上.

在99年底時, “他”即陸陸續續把所有家庭開支不是停繳就是轉移到我名下, 用的手段讓人感覺好像是被斷水、斷電、斷瓦斯, 而上網電路費也都是我在繳, 可能 “他”突然發現上網費用忘記轉移吧…所以 “他”跟業者申請了保留使用 email 帳號而申請停掉上網功能.

停掉上網功能不通知我, 實在是太…了, 這對我的影響是很重大的.  突然 …我的戰鬥力又被挑鬥起來, 既然 “他”這麼絶情, 那我也該好好的在這個月撥點時間好好準備一下 4月初的開庭資料, 突然想起一位陪著我們成長的老客戶告訴我的一句話: “這些年妳都被利用了, 幫他寫程式賺錢没拿薪水, 所有財產也都在他名下, 還在妳為了小孩無法寫程式時開始密謀脫產, 這種人妳不要輕易的…”.

離上次開庭也已過了3個月, 而離下次開庭還有一個月, 或許是停戰太久, 主給我一個事件來激發我的動機吧! 

對, 為了小孩在剩餘財產分配這部份, 我會爭取到底,  勇敢的面對未知的未來,相信主會眷顧我們母女的.  加油!


如果您和我一樣深陷困境中, 邀請您一起來信靠主, 因為聖經上記載...

瑪 3:5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警戒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人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約 14: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

雅 1:27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詩 146:9 
耶和華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

申 27:19 
向寄居的和孤兒寡婦屈枉正直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