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 --- 難到...我這次的功課是...『禱告』

主...這次的功課...為什麼這麼難...
為什麼...我的心好痛, 怎麼辦...
這麼痛....不會心疼嗎....


主, 我是您的寶貝吔...





每次的『破蛹而出』都是奮力一博





可是這次的『發球權』不在我手上, 怎麼辦...
難到...我這次的功課是...『禱告』








主禱文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
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馬太福音 6:8-12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