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 --- 心好痛 ---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自己

已經二個多星期過去了...
為什麼心還是這麼痛...
這個痛...已影響到我的生活...
我最近變得好兇...怎麼辦...

主...為什麼我變得這麼不勇敢...
主...祢在哪裡...
 
每次我跌倒...主都是祢扶持我...
主...都是祢在守護我...
就算清官難斷...的事...
主...祢還是要管...

主...我不喜歡這個痛...
主...給我一個理由...放下這個痛......

主...我不喜歡這個痛...
主...這個痛, 讓我情緒失控....
這不像我....
主...給我一個理由...放下這個痛......

怎麼辦...這次真的成了迷途羔羊了....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