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二十一) -- 以刑逼和

在進行中的離婚官司...主讓我學了很多功課, 原來打官司的招數這麼多.

在今年2月農曆過年前, "他"送給我一份大禮...是由辛苦的郵差先生送來的, 打開一看是刑事案件○○分局的公文.  說真的...感謝主一直與我同在, 邪不勝正.  說謊說多了會讓自已的謊言給溺斃.


"他"想要離婚其實很容易, 但"他"壞在想把我們家財產全部佔為己有.  不讓小孩和我留下生存的空間.  自傷下體告我刑事傷害用這樣的手段來訴請離婚, 這樣的手段會不會太狠了吧.   這個刑事傷害最後是以不起訴處分, 但真的讓人看到人性醜陋的一面.



多年來我們共同經營公司, 所獲取的利潤說好是共有, 但為了方便管理才使用"他"的名義.  所以, 我會要求"他"把我們所有的投資列成投資清單, 讓我查閱.  在結婚初期, 這份清單是由我繕打, 後來由於撰寫程式繁忙及小孩出生, 所以才改由"他"來製作這份清單.


有一大半投資是海外投資, 內容是英文, 所以"他"會把資料拿給我, 讓我上網查詢一下投資公司的可信度.  以及我們投資匯款之後的水單及憑證, "他"都會親手拿給我看.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放心把我們共有資產使用"他"的名義投資.


後來,"他"在98年開始大動作地密謀離婚, 告訴我... 我們的財產在金融海嘯中賠光了...傻傻的我還不疑有他... 因為當時我忙於小芳芳的療育...正常人絶對不會想到...在小孩有問題時, 急於想甩掉您們...

當"他"處理完我們的海外投資後, 最可惡的是"他"連我們在國內的財產也積極的處置, 在98年底假藉金融海嘯中賠光了我們海外資產, 到宜蘭羅東當投資客需要資金, 所以把我們的房子跟銀行貸款到最高額...

直 到"他"完全佈局好財產事宜後, 第二步即開始陸陸續續找人跟我談協議離婚...那是99年的時候... 在99年開始, "他"真的很聰明, 來個內外夾殺...對外一直找人和我談離婚, 對內"他"自己在公共場合上大量的羞辱我...為的是要我同意離婚.  只是當時為了小芳芳, 我選擇忍耐...一心想熬到小芳芳6歲...


没有想到, "他"真的趕盡殺絶...99年底開始利用警政系統製造假家暴, 把我塑造成施暴者..."他"則是受暴者, 而在100年3月再自傷下體告我刑事傷害, 100年3月底即迫不急待拿著這些假證據去訴請離婚並對我們斷水、斷電、斷瓦斯...


這麼密的心思真的很難想像是相處10多年的枕邊人所使出的手段.

由於我們家財產截至97年底以前我都有投資清單..., 所以"他"現在謊稱那些投資都是"他"個人所有與我無關, 而我有那些資料都是竊取得來的.  白白的一塊布, "他"都可以硬染成黑...所以"他"還告我二個刑事案件, 其中一個是妨礙秘密罪.  還誣賴收到"他"的信件没有拿給"他".  用這些刑事手段來逼我和解.  如果我不接受"他"所提的和解條件, "他"要告到讓我去做牢喪失監護權.


還好當年"他"親手拿給我的資料, 我都還留存著並收藏的很好.  "他"可能認為我把資料都丟了, 因為在99年底時, "他"把我客服10多的電腦資料給全部刪除, 並把我名片簿中的投資顧問資料全部拿走.   用盡一切手段, 只想拿走我們家所有的權利.


如果您的情況和我類似, 記得穩住...把所發生的一切寫下來, 讓您的思緒做切割, 這樣您的生活才不會讓"他"牽著鼻著走.  當您的思緒切割後, 您才能專心做該做的事.  不要讓您的生活亂掉.  才不會讓"他"達到以刑事案件逼您和解的目的.  等收到法院開庭通知時, 再把您所記載的事件拿出來看, 好好想想應對方式.  


在整個過程中, 主是我安定的力量, 常常在禱告中...主會給我一個意念引導我方向...另外, 我也要感謝社福團體的資源協助.  讓我們感受到經濟弱勢時, 社會還是有很多的温暖...


上個月還到社福團體扛了一包5公斤的白米回家, 感謝讚美主.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辛苦的時刻...我認為接受社會的捐助並不可恥, 只是要記得飲水思源...有一天我們站起來時, 要懂得回饋社會.   現在是我人生的轉折處, 我有二個寶貝女兒...我更應該勇敢地拉起她們的手往前走, 把這股生命力用身教傳遞給她們並幫助和我有相同際遇的人.


記得穩住、切割思緒、做該做的事, 神不會撒手不管的.





對了, 下星期初又要到法院開離婚庭, 如果您是主內的弟兄姐妹或是慕道友, 請您為我禱告...求主賜給我來自於主的智慧及力量小心地答辯並求主在整個過程中與我同在, 把一切官司事宜交託仰望在主手中, 求主掌權坐王.  感謝讚美主也謝謝各位的代禱.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