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早期療育--詩歌分享--輕輕聽

難過時, 說給主聽...主認得我的聲音...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裏把他們奪去。
- 約翰十27-28 



耶利米書 2:19
你自己的惡、必懲治你、你背道的事、必責備你.
由此可知可見你離棄耶和華你的 神、
不存敬畏我的心、乃為惡事、為苦事、
這是主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Jeremiah 2:19

Your wickedness will punish you; your backsliding will rebuke you.
Consider then and realize  how evil and bitter it is for you
when you forsake the Lord your God and have no awe of me,”
declares the Lord, the Lord Almighty.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