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把療育融入到家事之中--100.05.17

右脚底的痛依然存在, 這個痛讓我有時間思考一些事情, 因為它打亂了我的生活, 讓我們把晚上的時間都交給了電視.  我最討厭讓電視控制了, 因為電視會在無形中剝奪了我們對時間安排的能力及主動學習的能力, 在我們完成所有該做的事情之後, 看一下電視是一種調適是很正面的事情, 但電視常常會在無形中佔據我們的心思, 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它魔力的控制, 但在人不舒服時, 也只能無條件對它投降了.

世界不會因為任何一個人而停止運轉, 我在想....家中最基本的環境整潔也不能因為我而變成豬窩吧, 這幾天因為腳底會痛而改成用跪著擦地板... 但這樣不行...不是一件能持久的事.... 要想辦法解決...


真得很感謝讚美主, 讓我找到了一舉二得的方法, 上網找到了"滾筒式膠黏拖把", 二隻特價錢$199.剛好芳芳用一隻, 小芳芳用一隻, 好玩又有趣.  又可以讓小芳芳練習推滾筒.  只是我要求她們撕掉膠黏的動作讓我來, 因為二個小寶貝都有過敏體質, 這種和塵蟎打交道的工作就交給媽媽吧.

我的生活一直都是主在帶領, 衪會啟示我、讓我有智慧知道如何往前走、如何解決目前的困境, 所有事情的成就都要將榮耀與愛戴歸給主.    主啊!  感謝您垂聽我們的禱告、看顧我們的需要.  感謝讚美主.  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