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 人可以努力讓好事發生 --- 請不要拿聖經 K 我

定睛在主身上是我信主以來的信念....
基督徒其實只是個人....重點是您有没有您的生命中彰顯主的榮耀...
而不負"基督"徒這個冠冕...

記得當年有個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 那句話傷我很深...





她說: "OOO, 妳不是基督徒嗎?  為什麼妳不能原諒妳前夫, 要和他一直纏訟..."
她說...她當年是揹債離婚...
但, 對我而言, 若没有當年的堅持及訴訟 , 今天的我們...會很淒慘...

每個人說的每句話....都有自己背後的盤算...



或許是受過傷害...我從不告訴人...你該如何做...我只會用建議的角度...供參考...


聖經上說...要查驗...所以, 我甚至會告訴我最親的人...要查驗, 我也有可能會弄錯...
查驗不是不信任, 只是確保事情順利進行...

很高興又把心中底層的糾結清除了,  新年新氣象...

有主可以倚靠真好...

All of my hopes,
all of my plans

主啊,...助人是有門檻的...是需要門票的....
父神...我要拿那張門票...我相信您會幫我...

在人所不能, 在主凡事都能...

My heart and my hands are lifted to you

希望我能做到彰顯主的榮耀, 若做不到我甘願受罰...

這是我和主之間的約定...與她人無關...
請不要拿聖經的話語來拘束我...
我的約定是在主和我之間生效, 而不是在我和他人之間生效...

Lord I offer my life to you
Everything I've been through
Use it for your glory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