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106年我來了 -- 這些年我做了這些事

今天是106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我要好好調整腳步, 不要再讓時間推著走...

當我看到 Facebook 過去官司歷程...突然問自己...為什麼當年我會分享離婚官司事宜...




腦海中一道閃光瞬間帶過 ...我知道了...原來是事情太多...無法把所有的事情均記在腦海中...
所以, 把事情分享出來

1. 自我療育
2. 切割思緒
3. 重點是在偵查庭時, 可以用簡短的時間, 把案由做簡略重點式的陳述...

難怪當年, 我自己也覺得...為什麼我可以在偵查庭中做
重點式的簡短陳述...



突然想起當年小芳芳幼兒園的特教老師曾經說過一段話, 當小芳芳媽媽没來和老師討論事情時, 應該是去忙官司的事情, 等小芳芳媽媽又出現時...可能是剛開完庭... (哈哈...老師...我承認, 被妳說中了.)

所以, 當年接到開庭通知, 我會把部落格離婚官司相關資訊用搜尋方式, 找出來...看一次...
除了看攻防重點外, 重點要培養情緒,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他"有多壞, "他"是如何的要置我們母女於死地...
上法庭時才會堅固自己的心思...

今天是 106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我想... facebook...我不會再受你的回顧影響, 小芳芳的回顧我會珍惜的做檢討, 但離婚官司的回顧, 就讓它隨風而逝  ...Skip 掉...





我要好好地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