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 信心來源 -- 正向的能量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觀...
眼目所注視...會影響每個人的未來...

我只想要一個簡單的生活...
替小芳芳和姐姐芳芳建構一雙飛翔的翅膀,






教導她們如何觀察身邊的資源、了解它、使用它
相信主給的恩典是足夠的...

遇到困難或挫折, 給自己勇於面對問題的勇氣去溝通協調...
給她們機會學習"選擇的機會",  而不是 不教而誅

我常聴到很多長輩在責罵晚輩說...這是他/她自己的選擇...
但我們的教育制度包袱, 給我們多少為自己做選擇的機會...

人生不會重來, 我只相信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我知道, 我會是姐姐芳芳及小芳芳未來口中的原生家庭,
我的所做所為...或多或少...會影響二個小孩的未來...
改變的力量 應該從自己做起...

I don't want to waste another day or night...
I know there's something more...
than what we're living for...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