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早期療育-- 信心來源 -- Trust His Heart

勇氣不是天生...是學習得來的...
當年...我的勇氣...是被人一腳踹出來的...
因為我...果足不前...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主的美意, 但事情發生時...
我(說實話)...還是會跟主抱怨...





我這麼努力的走出來, 主...我跟您說了...
我只想要有個簡單的生活...





為什麼...我做的所有事情...會造成姐姐芳芳的傷害...
(在没有了解主的心意前, 我是抱怨的...)
主告訴我: "是妳自己說, 妳最在乎...妳和妳二個女兒之間的親密關係..."







主說:"面對問題...解決它..."






不知這一跳...會不會粉身碎骨...
但總比帶著面具...假裝没事的過日子好吧....
那只是把二顆心...愈拉愈遠...






其實...前些天...我還埋怨主...
主, 我才要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好好努力...
為什麼...為什麼...
難到...我就不能得到幸福嗎...






原來是我自己看不到主的美意...






主明明站在我面前...在幫我...
但我卻看不到...






我一直都是賴在主身上





主是在我準備往前走之前, 
替我解決...
我所未見的難題...
並把這個難題化成我最大的幫助...
(106.01.28 姐姐芳芳開始教我...如何在很多小細節上保護自己...)






這些年...主替我擋了那麼多的石頭...我才能存活下來...
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
没想到...我没處理好的親子關係...姐妹情誼...
主也出手幫我...

我想...主一定會說:"孩子...妳這個小笨蛋.."

其實...我只要信靠主, 不要信靠自己的聰明才智...就可以了...
保持一顆...單純的心...就好





其實我不是一個好小孩,
遇到事情...還是會問主....為什麼....

信主..並不會讓人.....一生順遂...
只是讓妳遇到事情時, 有勇氣面對...
讓我們了解主的美意...





主讓我們遇到難處...一定有主的美意...
藉著難處, 讓我們往前走...

只要學會了解...主的美意...
解決問題...

主給的..會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就可以往人生的下一站前進...





學習了解...主的美意...




主有主的時間...
主有主的計劃..




要相信主




主會指引道路




對的事情..
主會成就...




當你看不到主的美意時,
相信主..就對了...
我們的一生...在主手中...





以上圖片來自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zHdNBXRus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