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婚姻終於劃下了句點

上法院打官司真的不能恍神, 有時一恍神是會翻盤的, 整個情勢會逆轉.  在進法庭前, 所有的思緒要專注在等一下要出庭的官司, 畢竟我們不像律師那般經過多年的磨練.   在今年7月終於為我們14年的婚姻劃下了句點. 這個句點雖然不完美, 但對小孩和我來說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相信我們未來的路會愈來愈好走, 愈走愈寬闊.



有人問我, 那妳的官司是否結束了...我的答案是:"現在才剛揭開序幕, 好戲才正要開始.", 由於"他"在法院放話要告我 300條刑事案件, 所以我只好陪"他"玩了.  從密謀離婚過程中的陷害..."他"留下太多的不法證據, 既然"他"想趕盡殺絕, 那我也只好陪"他"玩這場遊戲. 

官司一般都會拖很久, 所以自己的思緒一定要做切割, 不要一直盤旋在官司上, 把資料準備齊了, 擱在一旁專心過自己的生活.   等收到傳票再回頭 study 一下官司資料.  

記得"舉證之所在, 敗訴之所在", 所以平時證據的搜集及保全就很重要.   就好像把生活當做是以前上學時要做學習檔案, 把所有的事情習慣做個記錄或透過管道留下記錄, 這樣人生的道路會走的比較順暢.  如果不小心遇到人生轉折處時, 這些資料會是您危難時的救生衣,  是您人生的一塊浮板.

記得平時就要為自己準備好"急難救難包."    處在生命轉折處的朋友, 加油!  穩住自己, 小心地走出自己的路來.  生命會愈來愈美好.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