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體驗「維他命B3」「滋潤修護」的凡士林 Vaseline


天生皮膚就容易黑, 一整個夏天雖然有擦防曬及遮陽帽, 但仍然黑的像個小黑人似的.   有一次看到 Vaseline 這個產牌有『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所以想試試看.  當然小芳芳也會試試看, 我請她用右手去壓『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用左手來接並用雙手搓搓擦在身上, 同時讓小芳芳練習身體的各個部位名稱.   例如: 手肘、手臂、膝蓋...等.

潤膚露含維他命B3 / Vitamin B3, 其為高穩定的持久亮白成份能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白.   優格精華為肌膚供給滋養精華,帶來白皙嫩滑的肌膚.   .清爽易吸收配方, 滋潤並柔滑肌膚。


其包裝上註明用法:  為達理想效果, 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於全身肌膚.

用途: 滋潤肌膚與防曬.    






小芳芳如果覺得手乾乾的就會主動去按『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來擦.  哈哈...因為她太愛漂亮了,  不過愛漂亮是她的一個很大的優勢.



小芳芳很喜歡主動使用此潤膚露.  哈哈...愛漂亮的小手被我抓住...拍了一張照片.

而我會想使用是因為一整個夏天幾乎都是穿涼鞋, 所以脚的色差差異很大, 這時才想到要找個產品來試試看...不過, 這也是我努力陪同小芳芳療育的證明.



由於對 Vaseline  這個牌子的信任, 我想我會持續試試看, 因為脚脚的色差實在差異太大了.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