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早期療育--聖誕嘉年華的願望--99.12.24

芳芳99.12.23用小畫家畫出的作品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日子, 回頭展望過去的一年, 要如何形容呢忙忙碌碌、紮紮實實、認真地過每一天, 在這一年中發生太多的事情, 人生真是太戲劇化了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 我們只能認真用心的去做該做的事情, 其他的一切就教給上帝.

聖經以弗所書第三章第20節記載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的聖誕嘉年華願望是什麼呢如果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小芳芳可以開口說:"媽媽, 我肚子餓, 我想吃飯飯.", 希望她能開口說出完整的句字.

第二個願望希望芳芳可以去除內心底層的恐懼感, 請求主耶穌給我智慧及力量讓我知道如何用愛來填補她受傷的小心靈.

第三個願望希望離婚官司的過程中能把對小孩的傷害降到最低好聚好散...給我, 我所該得的聖經上說, 工人得工價是應當的.    分道揚鑣, 各自為自己的人生重新開始留給小孩一個安定、温馨、平穩的生活環境, 讓小孩的心靈能健康的成長.


圖片來源big5.wallcoo.com

我不知道我要求的是不是太多, 但這是我發自內心希望所能達到的願望我會誠心的祈禱、認真的思考、有智慧的行動, 希望天父能成就這一切感謝讚美主阿門!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