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離婚官司--結婚14週年紀念日--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婚姻(十二)--為主做見證

曾有一位社工系的研究所學生收我們為個案來做為其論文的研討, 在一次訪談中她問我:"很冒昧的請教, 在您的離婚過程中發現幫您先生脫產的都是基督徒, 您怎麼還能這樣對主這麼有信心...",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也真的是一針見血...

其實在98年應該是我最辛苦、最無助的時候, 一切都在混亂的情況, "他"可以把我的手機辦成只可以打安心講的196元通話費控制我的經濟來源, 確在另一方面告訴來接觸我們的那一對基督徒夫妻我是多麼的奢侈浪費; 我明明必須跑療育、煮飯及維持公司的客戶維護...辛苦到没時間吃飯, "他"可以在外說我好吃懶做吃飽等死.  或許是"他"做的太過份吧...在99年我等候多年的主...在我生命中彰顯了神蹟奇事.


主啟示我如何去調查我們家的財產, 當我查到我們在宜蘭羅東投資的第三間農舍上完全没有"他"的名字時, 我想當時我在地政事務所楞住了...土地謄本上記載著扺押設定的權利人是林○○, 住址是宜蘭縣礁溪鄉....., 而預告登記請求人又是另一位林○○...是二位對我來說都是没有概念的陌生人...心想, 主啊! 為什麼會這樣...

當時我一直不懂...主啊, 您既然啟示我如何去調查財產, 為什麼結果會這樣呢...就在那之後的一週內, 如果我没有記錯那是在某個星期四下午...大約4點左右在家中客廳...我無法形容那是什麼...我只能說好像是被主拿了槌子打了一下頭, 很明白的一句話告訴我...那個扺押設定的權利人林○○就是○○教會牧師娘林○○...我記得我當時是全身發抖的有點用爬的爬到我的電腦旁上網查了○○教會, 那個教會牧師娘還真的是林○○, 而牧師家的地址還真的是押設定的權利人所登記的地址.  記得查到當時...我是跪地俯伏在主面前感謝讚美主的流淚禱告.

 雖然離婚官司已進行了約一年, 但一直以來主都與我同在, 眷顧我、保護著小孩和我.  如果要說失望, 我想只能說是對聖潔的基督徒失望吧..., 後來陸續查到我們家買的車子也是在這位牧師娘名下, 在羅東的第二間農舍也是登記在這位牧師娘名下, 名義上還掛名是他們教會的聚會處.  如果我們的第二間農舍真的是這位牧師娘的, 那為何在教會的週報上一直以來都記載著『為教會建堂事工能預備足夠的資源禱告』


人畢竟是軟弱的, 或許這位牧師娘有她的難處吧, 我想主是要教導我做為一個聖潔的器皿為主所用是不容易的.  行事為人榮耀主名也是没有想像中容易.  在我没有能力影響別人之前, 管好我自己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我應該要好好加油!   才能在我們人的身上彰顯出主的榮耀.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所欠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