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倫敦奧運--壓力當祝福--女人, 活出偉大時刻一起為曾櫟騁加油


圖片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打開電視新聞, 所有的快訊報導的都是倫敦奧運, 在眾多的報導中, 我注意到了一位名字很特殊的跆拳道國手【曾櫟(ㄌㄧˋ)騁(ㄔㄥˇ) 】.

台灣跆拳道奪得國家榮譽呼聲最高!最受關注的女選手除了眾所皆知的【楊淑君】為雪恥而戰,還有另一位無名女戰士 【曾櫟(ㄌㄧˋ)騁(ㄔㄥˇ) 】,很少人認識她,但她卻是「世界排名第一,堅守信念默默為台灣榮譽而戰」,即使沒有掌聲、鮮少被注目,曾櫟騁仍默默朝偉大目標前進。

在一次新聞報導中,  曾櫟騁面對媒體瘋狂追逐,她的想法很正面,她強調大家關心,代表她們有這個實力,「我會把壓力當成祝福」... 有人關注代表大家看好她們...




曾有記者問到"模擬賽戰績如何?" 曾櫟騁搖搖頭說,現在這個階段輸贏不是重點輸了才能從中找問題,她並強調,現在如果狀況太好,又會擔心奧運掉下來,不過她會逐步調整,希望奧運時能達到顛峰。

看到這些國手們為自己的偉大夢想而戰, 多年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刻, 壓力當然很大, 但他們/她們是幸福的.  有機會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往自己所設定的目標前進那是多麼的幸福啊!

我也有我自己的幸福藍圖:
1. 我希望姐姐芳芳可以擺脫過去環境所帶給她的負面想法及陰霾, 勇敢地像毛毛蟲蛻變成蝴蝶一樣, 在廣闊的天空中尋求她的幸福人生及方向.

2. 妹妹小芳芳雖然有她先天的限制, 但我希望能協助她, 依她手上所拿的牌來找出她的優勢, 依這個優勢來設定目標, 一步一腳印的做舖陳動作.  重點還是要讓她的每一天, 都有微笑陪伴著.  讓她快樂地成長, 將來有能力自給自足.

3. 我希望我自己在陪伴二個小寶貝成長的過程中, 能增長智慧及鍛鍊體力.  好好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自己才是對二個小寶貝負責任的表現.  我會好好加油!


我們很需要大家的祝福, 請為我們祝福.   謝謝!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