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早期療育-- 原來是我傷害了妳 -- 我決定痛痛快快的恨"你"一場

我一直想解開姐姐芳芳說不出口的傷害, 今天晚上在臨床心理師的引導下, 姐姐芳芳和我一起努力的尋求答案...我想我看到了問題點...

當年我被逼到了絶境, 當我哭泣過後...決定要好好處理問題的當下, 我告訴我自己...





我没有哭泣的權利, 不...不是没有哭泣的權利, 而是連哭泣的資格都没有...
因為我不想帶著二個小孩去燒炭...我想活下去...



在當年混亂之際, 我曾經在姐姐芳芳為了小事哭泣時(我已不記得是什麼事情了), 我曾用嚴厲的口吻告訴她, 不要為了這麼小事哭泣, 在我們家, 我們根本没有哭泣的權利...




我不記得...當年我是跟她說過一次或二次, 但就這一次或二次的這句話卻綑綁了姐姐芳芳這麼多年, 她不敢在我面前哭泣...她隱藏她的挫折及不滿...她默默的辛苦地過了這麼多年...




這麼多年, 我盡可能不在小孩面前批評"你",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有恨...
我告訴我自己...審判在主不在我...

我為的是什麼...是因為我怕....我怕....我的不幸婚姻會變成二個小孩原生家庭的苦毒...

我想保守她們未來有個幸福且健康的人生,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恨"你"....

可是我當年的堅強...卻讓我傷害了...我最想保護的人...
這一次...我真的想好好的恨"你"一場...




審判在主, 我要向主控訴"你"的罪狀:
一. 不要怪我當年不再愛"你", 當年我同意把所有財產登記在"你"的名下, 是因為"你"的情緒勒索...我一直都認為, 人性本善, 只要我不斷的對"你"好, 我總有一天會等到"你"真心的跟我說一句...對不起, 但我們之間的感情在"你"一次次的情緒勒索下, 早已消耗殆盡, 最後我等到的是你的刑事陷害。

二.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看重錢財的人, 否則我不會把財產都放在"你"的名下, "你"認為小芳芳的出生讓"你"的人生絶望, 其實...相較於 數仟萬的財產, 只要給我數百萬, 我就會同意離婚, 但"你"的貪婪害了"你"自己, "你"不僅把財產挪到海外, 把我的保單要保人全改成"你"自己, 連我的投資型保單都偽造我的簽名改成"你"自己...

三.  自傷下體...很痛吧...我都不知道..."你"是多麼地想攞脫我們母女, 自傷下體...告我刑事傷害...我的人生...第一次到警局做筆錄、第一次接到刑事分局的通知書到刑事組被問話、第一次進偵查庭見檢察官, 都是"你"送我的分手禮, "你"打過10多年官司, 而我没進過法院, "你"送我這樣的分手禮, 是不是太過份了...

四. "你"佈這個局, 提起離婚訴訟...在強制調解的過程中, 調解委員只是平衡雙方權益, "你"就申訴他, 申訴到司法院, 所有想幫我的人, "你"都找他們的碴...

五. "你"在外散佈謠言...孤立我, 連教會的長老、牧師娘都被"你"蒙蔽協助"你"脫產... "你"一定没想到我為什麼没有一槍斃命, 反而存活下來吧...

這些前置的罪狀, 應該就夠讓我恨"你"了吧...

"你"對我的傷害...間接傷害到...姐姐芳芳, 這一點我要歸咎於"你",  我決定痛痛快快的恨"你"一場 ...





用這個"恨", 讓我們之間的恩怨...隨風而逝...再無瓜葛...
用這個"恨", 解開姐姐芳芳身上的捆綁...
用這個"恨", 讓我自己得釋放...

我會把小芳芳拉拔起來...
我會去撫平姐姐芳芳的傷痛...
我們三個人都會勇敢地追求幸福...因為主一直都與我們同在...


這次協助我們發現問題的是宏恩醫院曾愛迪臨床心理師, 課程時間安排是透過復健科侯醫師門診健保掛號所進行。  一路走來, 都有貴人相助...  為了癒合傷口仍會進行一斷時間的諮商, 希望有需要的朋友也能藉由協助而有機會尋求幸福...

謝謝愛迪老師...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
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約書亞記 第一章第5節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