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 -- 小芳芳的小一日誌 -- 守護天使的回應 103.09.22

在小芳芳入小學前, 主派了一位守護天使給我, 因著他的建議, 小芳芳和媽媽我在小芳芳入小學的路上才走的比較順遂...

感謝 守護天使的回饋...

我有看你的部落格
基本上可以請個管老師做特教宣導
個管老師或原班導師做特教宣導
說明學生的狀況
但另外一方面 就要看家長願不願意把自己孩子的狀況跟全班小朋友坦承
我的建議 坦承會比較好 老師也比較好說明
反而小朋友會比較有同理心
原班導師可以設立一些類似小天使的制度
鼓勵小朋友去幫助我們的孩子
再來就是要請個管老師訓練社教技巧
從最基本的 請 謝謝 對不起 開始教起
我們的孩子一定要學會說這三
這三個字
接下來才是比較進階的互動技巧訓練
恩大概是這樣
跟你分享

會尊重個管老師及導師的專業, 也會把『守護天使的回饋』供老師參考...
只要是為小芳芳好的事情, 我都願意配合, 願意坦承小芳芳的情況, 讓老師方便處理...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