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早期療育 --走出生命中的藩籬(一) -- 勇敢的面對官司訴訟

有個特殊兒童要照顧就已經夠忙了, 没想到孩子的爹還智慧型犯罪設計陷害我...

感謝主的保守及貴人相助, 當年我選擇了勇敢的面對官司訴訟, 一直以來...我的人生都是邊做邊學, 當年"他"為了逼我離婚...設計佈局自傷下體來告我刑事傷害, 傻傻的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一年多的離婚官司中回顧及整合出真相.  在官司過程中會牽涉到利益關係, 所以為了保護"他"所藏匿的財產及偽裝成窮困, 人性本惡在"他"身上展現無遺.  連妳和"他"没有任何交集及對話, "他"都可以拼湊資料來說妳逼迫"他".  没想到一個人可以說謊說成這樣還裝出很無辜的樣子 "他"在離婚官司中用的是烏賊戰術, 大量的抺黑妳.  為了讓"他"自己不會精神崩潰, "他"甚至自我催眠"他"的謊言是真的.



處在這樣的離婚訴訟環境中是主的話語支持我

Colossians 3:25
Anyone who does wrong will be repaid for his wrong, and there is no favoritism.

歌羅西書3:25
 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主並不偏待人。

我一直相信審判在主, 所以我把主權交托給主並脫離了苦毒....


當我決定要認真面對官司訴訟時, 我就決定好好地學習如何打官司...
1. 先弄清楚官司相關的法律條文
2. 學習如何自己閱卷
3. 跟律師的助理要律師遞給法院的狀子
4. 了解案子的案情重點在哪裡
5. 學習把一件複雜冗長的事情用簡短的幾分鐘簡短扼要的陳明
6. 官司訴訟中不要落入對照的陷阱
7. 打這場官司的原因、理由及目的

這二年冗長仍進行中的訴訟, 每次我都會先跟主禱告, 求主給我智慧及力量並指引我方向...與我同在.  主一直都眷顧小芳芳、姐姐芳芳和我.

如果您也遇到生命轉折處, 請您勇敢面對...
邊做邊學...跌倒了...哭没有關係...
哭完了, 眼淚擦一擦...
在爬起來時看看身邊地上有没有什麼可以用的, 伸手撿起來...
勇敢往前走...

一路走來, 我都緊緊抓住主的手... 那是隻有安全感的手. 
只要您願意伸出手, 主會給您力上加力、恩上加恩的... 只要您願意...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