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早期療育 -- 詩歌分享 -- 聖嬰孩主耶穌 A way in a Manager

小芳芳聖誕節要獻詩  聖嬰孩主耶穌, 原來這首詩歌有不同版本, 好不容易找到相同的歌詞版本, 讓小芳芳多聽...比較容易記得歌詞. 




聖嬰孩,主耶穌,原來在天堂,
今降生在馬槽,無枕又無床;
在天上眾明星注目向下望,
小小的主耶穌,安睡在草上。

一聽見牛鳴聲,嬰孩忽然醒,
小小的主耶穌,不哭也不驚。
主耶穌我愛祢,願祢今降臨,
在床旁保護我,直到天放明。

求耶穌靠近我,永不離我身
愛護我無休止,魔鬼不相侵;
也愛憐並賜福天下眾孩童,
帶我們進天國,永和祢相親。


英文版   A way in a Manager   我很喜歡...分享給各位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