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聖誕嘉年華的願望--101.12.24

這二年的聖誕節, 我都會對著天父許下願望, 求主成全...而主也都成就了,
有些事...主有主的時間,  這是信心的功課.

靠著主的話語, 讓我們在苦難或困境中更像衪, 也更接近衪.



聖誕節的主角應該是主耶穌~

在這個分享與愛的節日,  許下三個願望, 求主成全...


主啊!  在人所不能在主凡事都能, 求主應許孩子三個願望

1. 讓小芳芳的作業智商可以跟上語文智商, 加強小芳芳的非語文操作能力.
   
聖經-箴言第9章第10節「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聖經-馬太福音第19章第26節「在人這是不能的, 在  神凡事都能」





2. 主啊, 求您醫治姐姐芳芳的異位性皮膚炎, 並增強其免疫系統.   姐姐芳芳對食物的反應很敏銳, 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主啊! 在姐姐芳芳身上如果有來自於原生家庭的咒詛, 求您砍斷它並醫治它. 

箴言 3:7-8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箴3:7-8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因為得著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耶利米書 17:14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3. 主啊, 謝謝您為我們開的道路, 讓孩子「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感謝讚美主!


以賽亞書43章18-19節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聖經腓立比書3章12-14節「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這二年多我一直相信  
以賽亞書41章10節「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是這個 "" 救了我...

在聖誕佳節許下願望, 在新的一年努力向前、向著標竿直跑前進.

主的保守及眷顧是超乎人所求所想的.   在人所不能, 在主凡事都能....
感謝讚美主~
一切的榮耀與愛戴全歸於萬軍之耶和華.  我的神.  阿門.








天父, 在過往的這一年謝謝您的眷顧, 是您為我擋下傷害、去除網羅, 為小芳芳、姐姐芳芳和孩子開道路...感謝讚美您.   也感謝在這一年中幫助過我們的社福團體及朋友們.  謝謝!





聖經馬可福音第 9章第23節
你若能, 在信的人, 凡事都能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