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早期療育 --走出生命中的藩籬(五) -- 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主啊, 我是個基督徒, 我不想欺騙我自己...

主啊, 我從來都没有原諒過我的前夫, 我只是把"他"交托給您, 因為我相主是公義的, 審判在主、不在我.   我只是放我自己一馬, 不要苦毒我自己.



主啊, 您是垂聽抱怨的主, 我要告訴您...為什麼我無法原諒"他"...

1.  在小芳芳從98年9月開始到育仁發展中心上課至99年底, "他"只給我們母女每個月一萬元的生活費, 而小芳芳在育仁的費就要陸仟元.   主啊!  這一點我真的無法原諒"他".

2. 在97年底得知小芳芳是全面性遲緩後, "他"即積極秘謀把我們家的財產挪到海外, 這是我無法原諒"他"的第二點.

3. 在我没有防備下, "他"進入我的電腦把我客服10多年的資料全數刪除, 想讓我没有證據證明我對這個家貢獻, 這是我無法原諒"他"的第點.

4. 等處理完海外資產及銷毀證據後, "他"告訴我"他"要到宜蘭去做"老農條款", 所以把我們國內的唯一一棟不動產拿去做最高額的貸款, 這是"他"脫產的第三步.

這麼精於算計, 脫產脫的精光, 還利用刑事手段"以刑逼和"的方式來逼我離婚.  重來没有想過...我生平第一次上法院是上刑事偵查庭.    主啊, 我真的無法原諒"他".

我只是把"他"從我的生命中排除.    和這個人不要有任何互動.

了小芳芳的正常發展, 我不能在日常生活中抱怨任何和"他"有關的話語, 所以主啊!  我只能跟您說. 

但是, 主啊, 在聖經中提到

馬太福音 5:44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Matthew  5:44    
But I say unto you, Love your enemies, bless them that curse you, do good to them that hate you, and pray for them which despitefully use you, 


主啊, 愛"他"...對現在的我來說太難了, 我可以答應您為"他"禱告, 但現在的我...愛"他"是愛不下的.  因為我真的看不到"他"有任何的表現顯示"他"是真的愛您交托給我們的產.  那個傷真的太深了.    

我也只是個人...  

主啊, 您應有看到...在法庭上的"他"是多麼咄咄逼人, "錢"才是"他"的唯一. 

主啊, 這一跤...我跌的很深...也很痛... 我也知道在關鍵時刻您幫我擋了很多子彈, 讓我得以存活下來.  這二年關關難過, 關關過.  我也真的體驗到萬事互相效力.

主啊, 您一直在替我療傷, 給我智慧, 讓我剛強.  主啊, 謝謝您.  

主啊, 我要開始重新學習站起來, 主啊, 求我們同在, 繼續給我智慧及力量, 讓我靠主剛強.



Luke 1:37
For nothing is impossible with God.

Matthew 19:26
With man this is impossible, but with God all thing are possible.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