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早期療育--詩歌分享--偶然遇上的驚喜

偶然遇上的驚喜



曲詞: 盧永亨


曾經 踏遍路途千萬里
途中 跌倒過 攀不起
無助的心感到困累 全然交悴
無助的身軀早已沒力氣

徬徨中遇見熱誠的背膀
人潮中 碰到你 多驚喜
前路即使千尺浪 有你在身旁
縱使呼風喚雨  仍覺得美麗

能在孤單絕望中 遇到你
是我本不配受的福氣
感謝耶穌因著耶穌的恩典使我能遇見你
遇到你是我意外的驚喜

耶穌愛你 耶穌真的愛你
耶穌愛我 耶穌真的愛我
耶穌你的寶血將我們的罪孽洗淨
耶穌引領我們走十字架的道路
耶穌救拔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與試探
耶穌使我們得豐盛的生命
耶穌愛我們  耶穌對我們的人生有命定ˋ有計畫

耶穌愛你  耶穌愛我
耶穌帶領你我走入命定 耶穌是最知心的好朋友
縱使路途艱難 我們也要彼此相愛
因為耶穌愛我們 我們要以基督的心為心  耶穌愛我們要我們合一
耶穌是和平之君   耶穌是生命的救主  耶穌是全能真神
縱使前面道路充滿挑戰     你我互相扶持ˋ鼓勵ˋ面對是勇氣的來源
耶穌你在我們中間 耶穌你的愛湧流在我們中間
耶穌你與我們同在   感謝耶穌
總使年月過去 我從未忘掉你是我所親愛的弟兄姊妹 你是我的同路人

耶穌愛你  我也愛你
耶穌愛你  你是最棒的 你是耶穌的珍寶   願你成為耶穌聖潔的新婦
耶穌愛你  願聖靈來充滿交灌你 觸摸你的心靈
耶穌愛你  願你得著耶穌的醫治
耶穌愛你 願你保有一顆赤子真誠的心
耶穌愛你  願你深深的經歷耶穌愛的大能
耶穌愛你  願耶穌擁抱你  願耶穌的愛圍繞你ˋ充滿你的心靈
耶穌愛你  願你如鷹展翅上騰


耶穌你真愛我 耶穌真愛你
耶穌你使我得平安
耶穌在你同在中一切黑暗權勢都要倒塌
耶穌你賜下平安喜樂的靈在每個人心中
耶穌我們的眼目要專心定睛在耶穌你的身上
耶穌我們要在你懷中安息 藏身在耶穌的翅膀蔭下
耶穌我愛你 縱使經過許多風浪 耶穌你扔然幫助我與我同在
耶穌你總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 耶穌這是你的應許
耶穌我們感謝你  為我們捨命在十字架
耶穌我們感謝你  將耶穌你的真理話語充滿我們的心靈  使我們得以自由
耶穌我們感謝你 我們將一切榮耀歸給你

耶穌我感謝你   我將一生獻上給你  一生不回頭
耶穌我們感謝你  使我們更深的經歷你愛的大能
耶穌我們感謝你  使我們更深的經歷你的同在
耶穌我們愛你  耶穌你是我們的良人  耶穌我們對你思愛成病
耶穌求你給我們葡萄乾增補我們的力量ˋ給我們蘋果暢快我們的心 ; 因我們思愛成病
耶穌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我們向你獻上馨香火祭
耶穌我們感謝你  我們要向你獻上我最真誠的敬拜與讚美
耶穌我們感謝你  因為耶穌你渴望與我們建立最美好的關係
耶穌我們感謝你  耶穌你總是將最好的賞賜給我們

耶穌是我們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
讓我們以基督的心為心  擁抱耶穌的心  尋求上帝的心意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