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早期療育--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人常常會在同樣的情狀下跌跤, 應該是沒有看清自己的問題點...

這些年跌了很多次, 摸摸膝蓋再站起來, 雖然每次跌的跤都愈來愈小, 但...該調整的還是要調整...

在我心中, 我一直記得

箴言 18:12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其實, 我是個『俗仔』, 因為我真的會怕主的懲罰, 人若做錯事, 不認罪悔改, 主的懲罰是會超乎我們所能想像...




 箴言 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對於我心愛的人, 不自覺地付出, 常讓我受到傷害, 我想...在這方面, 我不可依靠我的聰明, 我應全然交托仰望主...






箴言 16: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主透過很多的訊息指引我的道路....我應該專心做主...要我做的事情...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
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





主給我很多考驗, 也給我很多機會...我應該好好加油...
我會好好裝備我自己, 來服事主要我服事的人...

在那之前, 希望這個領域的每個家長, 要好好愛惜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您才會有力量牽著您心愛的寶貝往前邁進...  大家一起加油...




若您是主內的弟兄姐妹, 請為我禱告...
希望我的行事為人能榮耀主名, 並成就主要我所做的事...

我會好好加油的....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