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早期療育 -- 給20年後的我自己 -- 認真過每一天




今天是 106年10月7日, 柴米油鹽...開始我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早上起床, 運動、吃早餐、上市場買菜、回來之後準備午餐...其實就快接近中午了, 在準備午餐時....我突然想到 20年後的我, 應該會很懷念姐姐芳芳及小芳芳在我身邊的日子, 也應該會很想念當年為姐妹倆準備餐點的幸福時刻....







20年後的我, 會認為此時...柴米油鹽的日子是幸福的, 那我應該好好地...真心地...幸福一下, 開心地準備午餐, 否則 20年後的我...所認定的, 即是個誤判...  所以, 為了我自己將來有美好的回憶...此時此刻...

我要好好享受平淡地柴米油鹽的日子...


我要好好珍惜小孩還會和我手牽手的日子...



我要好好陪伴及支持羽翼未豐的二個寶貝...



我要小心...不要...以愛為名...而剥奪她們學習自主的機會...



我要注意...在她們自制能力尚未茁壯之前, 要替她們修直道路, 讓她們走在正軌上...





我要加油...支持與放手...不是一個容易判斷的抉擇, 如何精準地下手...求主恩賜智慧...




不知 20年後的我, 看到 20年前的自己寫下的這些心情...會有何想法...我自己也很期待...








照 著 我 所 切 慕 、 所 盼 望 的 , 沒 有 一 事 叫 我 羞 愧 。
 只 要 凡 事 放 膽 , 無 論 是 生 是 死 ,
 總 叫 基 督 在 我 身 上 照 常 顯 大 。
◄ 腓立比書 1:20 ►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