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早期療育 -- 自我鼓勵 -- 不論過去如何, 面對新的一年...好好加油




人難免會情緒低落, 但當你肩上扛著重任, 你必須在情感上支持您的小孩, 並且給予適當的協助, 同時回頭想想...你自己人生時, 你就必須時常讓您自己維持執行力的熱情, 想辦法維持熱情、積極執行、回頭醒思執行的成果、調整.修正再執行, 這過程當中...並不是没有人間疾苦或情緒上的孤獨...但你必須告訴你自己, 想要達到自己想要的成功或生活, 你就只能勇敢並且堅持的往前走...








當我發現我熱情減退時, 我會觀看勵志影片...激起自己的熱情, 當我精神疲憊時, 我會運動...讓運動激起自己的亢奮心情, 當我身體疲憊時, 我會先判斷, 我的睡眠是否足夠, 若是足夠...我會運動, 因為我會認為是我的惰性出來...

今天是大年初一, 替自己找了一些勵志影片, 告訴自已...機會不會等你, 你必須準備好, 當機會來臨時, 你才會有能力爬上機會的列車...

我會好好引導姐姐芳芳及小芳芳, 或許我没有能力留很多物質財富給她們, 但我想...我可以在她們成長過程中, 讓她們知道什麼是堅持的力量...什麼是毅力...當你一無所有時, 你可以贏別人的是你的健康、你的堅持及你執行的毅力...這是我想送妳們的人生禮物...媽媽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透過身教的執行告訴您們並拉著妳們一起執行....






無論我們執行的成果如何, 寶貝.哈妮...妳們要永遠記得...如果没有主郰穌的保守, 我們不會有今天的生活...要好好信靠主, 主一直與我們同在, 媽媽把我們一家三口交託.仰望在主手中, 求主看顧及成全....感謝讚美主...

記得永遠不要像命運低頭, 要想法子成為命運的漏網之魚...這點努力...要靠自己, 記得正面積極思考是妳們手中的金牌...






耶 穌 看 著 他 們 , 說 :
 在 人 是 不 能 , 在 神 卻 不 然 , 因 為 神 凡 事 都 能 。

 馬可福音 10:27 




沒有留言:

週訪客分佈